首页 » 报价 >

2016福特福克斯RS专注于快速

2020-04-07 18:46:32来源:

现在,全球最畅销的汽车也将成为最快的汽车。福特本周宣布,福特Focus RS的美国首批产品将于明年春季到2016款车型年进行复仇-拥有4.7秒的零速至62 mph的冲刺和165 mph的最高时速。这些规格均来自于性能导向的RS 2.3升EcoBoost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通过福特Performance全轮驱动系统提供了约350马力的动力,并且扭矩达数磅英尺。新的发射控制技术的帮助。

有关:2015福特福克斯ST:廉价速度挑战赛复赛

福特表示,Focus将是首款具有发射控制功能的RS车型。汽车制造商在一份声明中解释说:“驾驶员从仪表盘菜单中选择启动控制,挂入一档,应用全油门并释放离合器。”“然后,系统提供最佳的驱动力-包括通过全轮驱动系统分配扭矩,使用涡轮增压功能维持最大扭矩,管理牵引力控制和设置阻尼器。”

组合仪表上的指示灯会提醒驾驶员最佳换高档时间,并且如果发动机达到最大转速,则会闪烁警告。四种驾驶员可选模式-正常,运动,赛道和漂移-从公路到赛道,针对不同的环境产生不同的性能响应和排气音。

RS的EcoBoost引擎基于最新的Mustang引擎,据报道功率增加了10%。最快的Focus速度比目前最快的野马(自然吸气的2016 Shelby GT350R)慢了一秒,至60 mph。然后又便宜了约12,000美元,起价约为37,000美元。预计福克斯RS的功率将比当前最快性能的福克斯ST高近100 hp,后者的2.0升四缸发动机功率为252 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