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专家说薪水,津贴,职业道路可以帮助留住员工

2020-04-07 12:45:29来源:

在固定运营领域,营业额是一个肮脏的词。

在全国范围内,经销商发现营业额,尤其是服务方面的营业额,是他们最大的问题之一。缺乏优秀,合格的人才,使经销商和汽车制造商在如何吸引现有的年轻血液的同时,竭尽全力保持他们所拥有的机械师和维修技术人员。

营利性环球技术学院产业联盟副总裁沃尔特·兰利说:“这是一场完美的风暴。”这所学校的总部位于亚利桑那州的斯科茨代尔,为12个校区的技术人员提供培训,以从事汽车,柴油,船舶,碰撞,摩托车或NASCAR工作。

汽车行业的反弹意味着每年销售越来越多的尖端汽车。将其与大量希望退休的婴儿潮一代配对,而短缺并不是兰利期望很快消失的问题。

大卫·法布尔(David Fabre)努力解决这个问题。法布尔说:“归根结底,这是技术人员的世界。”“他们可以在早上离开您的住所,在下午找到新工作。那就是一个好的技术人员的需求。”

Fabre是the歌国家经销商咨询委员会主席。他和他的兄弟约翰拥有Fabre集团,该集团在洛杉矶的巴吞鲁日拥有Acura,Subaru和Infiniti的经销权,并在洛杉矶的Lafayette设有Infiniti的商店。

福特汽车公司的Danielle Hunt

“该计划显示出创新的主动性,可以解决所有经销商面临的问题-如何招募和保留技术人员。”

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随着资深机械师和技术人员的退休,2014-24年预计将提供超过237,000个工作机会。

但是千禧一代显然还没有收到备忘录。尽管对汽车机械师和技术人员的需求预计会增加,但诸如通用技术学院等营利性机构的注册人数却有所下降。

那该做什么呢?

马萨诸塞州康科德市的一家行业咨询公司Carlisle&Co.的创始合伙人哈里·霍伦伯格说:“最终,经销商最终将不得不支付更高的价格。”根据2014年的数据,美国汽车技术员的平均工资为56,000美元。卡莱尔调查。

但是,真正的变化不仅仅限于此。霍伦贝格说:“经销商们一直在寻找银弹,但并不总是在那里。”“我们需要超越高薪。”

Langley和Hollenberg认为,在一个以固定费率的薪酬计划为标准的行业中,技术人员需要对他们的职业道路以及如何走上每一步有一个清晰的了解。

卡莱尔调查发现,业内最满意的员工是那些由于管理层或主管监督他们的工作而选择工作的人。

仅有三分之一的受访者对其职业发展感到满意。霍伦伯格说,毫不奇怪,最不高兴的人更倾向于离开这个行业,加剧了短缺。

这与千禧一代避开了这个行业。

兰利说:“千禧一代希望获得指导。”“他们想知道自己有职业道路和入职指导。”

AutoNation人才培养计划经理Natalee Doenig说,AutoNation Inc.通过采用通用技术学院建议所有经销商采取的一些激励措施来留住员工。

其中包括津贴,如学费偿还,赞助工具包,签到奖金和搬迁援助。对于美国最大的新车零售商AutoNation而言,如果不提供此类激励措施就难以生存:Doenig说,在任何给定时间,该公司都会为全国各地的服务员工提供约500个职位空缺。

透明的薪酬和晋升结构也至关重要。

多尼格说:“技术人员要做的最后一件事是进入经理办公室,要求加薪。”“这不是他们的基因。”

还重要吗?训练。卡莱尔(Carlisle)的调查表明,许多不满意的技术人员的经销权不会派遣他们接受培训。理由多种多样,从经销商不想支付培训费用,而只是为了使竞争对手出现技术缺陷而付出代价,到经销商希望避免在一两天之内都没有闲置时间的经销商。

Fabre认为培训-可能是昂贵的-是保持他的技术的有用技能。Fabre说,他们不仅喜欢离开服务区一两天,在餐厅用餐和在酒店住一晚简单的奢侈享受,而且他们的工作重归于好。

法布尔说:“小事情大有帮助。”“你要做你必须要做的事情。”

但是,他补充说,这有助于留住员工,而不是招聘员工:“它们仍然没有脱离木制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