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福特预计2016年净收入将超过退休金会计变更的20亿美元

2020-04-12 09:46:36来源:

底特律-福特汽车公司周五表示,根据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提交的文件,改变养老金的会计方式将使其2016年净收入减少20亿美元。

在2015年末,这家汽车制造商改变了其对养老金和其他退休金的价值的估价方式,方法是对产生的年份进行计数,而不是将其分摊至多年。由于这一变化,福特预计2016年养老金计划和其他退休人员福利计划将损失30亿美元。

福特表示,在这30亿美元中,有9亿美元与美国退休金计划有关,19亿美元与美国境外的计划有关,2亿美元与全球其他退休人员福利计划有关。

由于亏损是一项特殊项目,因此不会影响福特的税前利润,福特预计其税前利润将为102亿美元,低于上年同期的108亿美元。

包括这一损失在内,福特预计其养老金计划到2016年底将缺少89亿美元的资金。其其他退休人员福利计划将没有59亿美元的资金。这两个数字都比一年前的同期略有上升。

福特汽车将在周四公布其第四季度和2016年全年收益。

通用汽车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说,该公司不使用“按市价计价”会计法重新计算退休金。他说,通用汽车将在2月7日报告第四季度收益时更新其退休金计划的状况。

尚不清楚菲亚特·克莱斯勒是否面临同样的问题。该公司周四报告收益。

路透社的Bernie Woodall对此报告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