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欧盟向欧盟施压,要求其修复损坏的汽车

2020-04-10 19:45:28来源:

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AG)面临新的压力,需要修复因柴油机排放丑闻而造成的损害,欧盟呼吁汽车制造商开始赔偿受影响的消费者,并明确证明汽车将在来年内修复。

欧盟消费者事务专员维拉·朱罗娃(Vera Jourova)于10月21日在彭博社看到的一封信中告诉大众,“应该清楚地确定将以类似的方式向消费者提供什么”,这是在28个国家集团中进行的。行动计划,并向消费者提供有关汽车维修的更多信息。

“由于柴油机排放问题是某种行为的结果,该行为似乎不符合欧盟关于不正当商业行为的规则的规定,因此,该计划应向消费者提供额外的优势,远远超出了通常情况下向消费者提供的优势。由于意外或无法预料的技术问题,我们呼吁将汽车带回车间。”

争取欧盟车主赔偿的斗争是一年前大众汽车公司承认的几个闪点之一,大众汽车公司在大约1100万辆汽车上使用了允许其作弊以进行污染测试的软件。美国正在评估它可以从大众身上提取多少刑事罚款,而投资者已经提起诉讼,要求赔偿82亿欧元(89亿美元)。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欧盟官员表示,布鲁塞尔的欧洲委员会希望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夫斯堡的大众对汽车维修将具有法律约束力的保证,并且不会产生任何负面影响,因为谈判是私下进行的。除了敦促大众采取自愿赔偿措施外,欧盟还希望该汽车制造商在某些情况下开放回购的可能性。

乔洛娃(Jourova)将于周四再次与大众汽车公司柴油问题最高谈判代表弗朗西斯科·哈维尔·加西亚·桑斯(Francisco Javier Garcia Sanz)会面。欧洲消费者团体批评了9月两次会议的第一次会议的结果,称大众承诺采取的行动计划仅比该公司12月份最初承诺的维修车辆的承诺多。在欧洲人得到维修的同时,美国汽车的所有人有权获得价值数千美元的补偿方案。

大众汽车发言人埃里克·费尔伯没有立即发表评论。

乔罗瓦说,大众承诺在2017年底之前在欧洲修复受影响的汽车的承诺需要“对每个品牌,类型以及每个欧盟国家的受影响汽车的状况进行非常清晰的量化”。“此映射应该可以在中央网站上轻松获得并定期更新。”

在过去的12个月里,大众在导致烟雾排放的测试中作弊。投资者已排队起诉德国,大众汽车股价在2015年9月中旬披露了美国监管机构的排放丑闻后的头两个交易日暴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