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本田将在安大略省运营上花费超过3亿加元

2020-04-12 16:46:34来源:

本田将斥资超过3亿加元升级其在安大略省Alliston的组装业务,以建造本田思域和CR-V。

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将投资至多3.087亿加元(4.083亿加元),而加拿大和安大略省政府将分别向本田提供每项价值3160万加元的有条件赠款。这些条件是什么还不知道。

安大略省政府在新闻稿中说,本田将设计和建造一个新的最先进的油漆车间,以期将油漆过程中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44%。

该汽车制造商还将在研发方面投入一些资金,以支持未来汽车模型和装配技术的生产,包括轻质材料和先进的材料粘接技术。本田和政府都没有透露新车型是否最终将在阿里斯顿制造。

总理凯瑟琳·威恩(Kathleen Wynne)和安大略省财政部长布拉德·杜吉德(Brad Duguid)于2016年11月在东京的公司总部会见了本田公司高管,包括本田加拿大公司首席执行官杰里·陈金(Jerry Chenkin)。

Chenkin在一份声明中说:“感谢安大略省和联邦政府创造的环境,这将使我们能够进一步现代化制造设施,并使创新升级成为可能。”“由于这些升级,本田加拿大制造公司将继续在Alliston和整个加拿大提供数千个高薪,高质量的工作。”

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升级后将在阿利斯顿(Alliston)获得4,000个直接就业机会。

“技术和创新永远不会停滞不前,因此对安大略省汽车行业保持全球竞争力至关重要。本田是我们行业的基石-约占安大略省汽车产量的17%,”杜吉德说。“通过这种合作关系,公司与省和联邦政府将联手确保本田熟练的Alliston团队继续成为制造未来车辆的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