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使iPhone6与车载无线充电配合使用

2020-04-12 07:45:30来源:

CARS.COM —多年来,汽车制造商一直承诺使用车载无线充电器系统,并且它们终于以狂热的速度推出。丰田,雷克萨斯,吉普,凯迪拉克,道奇,GMC和雪佛兰目前提供无线充电器,并且更多汽车制造商将紧随其后。当然,考虑到并非所有手机都可以使用这些充电器(包括我的iPhone 6)进行充电,因此兼容性很重要。

有关:2015凯迪拉克ATS为智能手机获得Powermat无线充电

由于Apple的旧版iPhone系列产品不兼容无线充电器,因此我着手改装我的iPhone 6,以在Car.com的测试车队的2015年Lexus NX 300h中测试可选的车载充电器系统。

技术如何运作?雷克萨斯,丰田和许多其他汽车制造商在无线电源联盟支持下使用Qi(发音为“ chee”)标准进行无线充电,该联盟是一组支持Qi标准的技术和基础设施制造商。没有通用的标准,这就是为什么所有手机和配件都不能互换的原因。通用汽车在其雪佛兰,凯迪拉克和GMC车辆中使用Powermat无线充电,这是Qi Kin,HD-DVD和Blu-ray的独立标准。但是,为了赢得消费者,通用汽车的系统与Qi设备具有双重兼容性。

考虑到无需拆卸,焊接或任何软件更改,使Qi无线充电适应较旧的iPhone听起来并不那么困难。您可以购买兼容的保护套,也可以使用价格便宜的棒球卡大小的Qi适配器来走便宜的路线。我在网上花了15美元买了一个。连接适配器很简单:将其插入iPhone的Lightning接口,然后剥开卡上的胶粘剂以将其粘贴到手机背面。瞧无线充电已启用。

贴在手机背面的适配卡可以从NX 300h专用的充电板中吸取汁液,该充电板的尺寸非常适合iPhone 6。力量甚至流过了我厚重的OtterBox盒子;根据无线电源联盟的说法,它最多可以通过外壳传输7毫米。此方法带有一个大而胖的“自担风险”免责声明,因为这不是Apple或WPC建议添加无线充电功能的理想方式。

关于便宜的适配器,“您的电话或汽车都不会发生任何问题,” WPC市场开发副总裁John Perzow说。但是,“齐(Qi)变得非常流行,其中一部分流行是模仿。他说:“许多零件声称是Qi产品,但未经过Qi标准测试。”

WPC授权第三方制造商在产品通过WPC的检查和质量流程后,在包装上使用“ Qi”徽标。全面披露:我的适配器卡不是那些批准的产品之一。

Apple建议仅​​使用经过批准的“ Made for iPhone”无线充电设备。与Qi一样,Apple的“ Made for”计划会在贴上经过批准的标签之前先评估第三方设备。目前苹果商店中没有用于iPhone 6的无线充电盒,兼容的iPhone 5盒使用与适配卡相同的方法,其中该盒插入Lightning连接器以实现无线充电。此外,在线Apple商店保护套仅与Powermat无线充电系统兼容。快速在线搜索发现了一些Apple和Qi批准的案例。

摆脱苹果的拥dom,摆脱三星Galaxy S6,谷歌Nexus 6,诺基亚Lumia 1520等手机以及大约30台出厂时集成了Qi无线充电功能的手机。Perzow建议访问qinside.biz,以获取当前具有Qi无线充电功能的手机列表。

尽管可以将iTunes配置为通过Wi-Fi连接进行同步,但我并没有完全了解iPhone的改装选项,因为它可以连接Lightning接口。尽管如此,我还是会挂在我便宜的iPhone适配器上以备将来使用,因为我真的很喜欢跳进汽车和跳出汽车的想法,而不用担心掏出我的包里的电话线,尤其是考虑到车载系统的依赖性手机上的更多功能,从远程信息处理到娱乐再到导航,应有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