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雪佛兰在泰国推出了全新的2012科罗拉多

2020-04-29 15:46:31来源:

全新的2012年雪佛兰科罗拉多州具有所有新的外观,内饰和机械特征,并且是雪佛兰100年来历史上最广泛的中型卡车计划。

当该车本月开始销售时,泰国客户可以在26种组合的科罗拉多车型,动力总成,驾驶室和行驶高度中进行选择。该卡车将提供高,低姿态配置,宽体和窄体选项以及两轮和四轮驱动配置的单人驾驶室,扩展驾驶室和乘员驾驶室车身。

提供两种全新的Duramax涡轮柴油发动机,它们在三个规格级别上提供了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领先组合。

通用汽车泰国总裁马丁·阿普菲尔(Martin Apfel)表示:“泰国很高兴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推出全新的科罗拉多市场,这代表了通用汽车在有史以来的中型皮卡市场上最重要的一环。”

雪佛兰科罗拉多基于通用汽车公司的全球车架,后轮驱动中型卡车架构,可以配置为满足各种客户的需求,包括商用车,家庭多功能卡车或生活方式声明。

无论在哪里销售,它都符合最高的安全标准,并具有电子稳定控制,具有电子制动力分配的防抱死制动系统,牵引力控制,液压制动辅助,转弯制动控制以及驾驶员和乘员前安全气囊等功能。

默克尔说:“从项目开始之初,我们的目标就是'拖运任何东西,到任何地方去-这正是新科罗拉多州所提供的。”

对于客户而言,这种多功能性是一个巨大的胜利。无论配置如何,它们都具有通用的车架和车身结构,高性能的动力总成和出色的精致性。从基本的两门工作卡车一直到高级乘员室,从根本的硬件或美观性上都没有牺牲。

全新科罗拉多州的开发工作由巴西的通用汽车工程师领导,他们为包括东南亚在内的许多全球市场量身定制了该车型。他们在卡车开发过程中住在泰国,以观察市场,从而开发了三个规格级别:入门级LS,中档LT和顶级LTZ。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通过两个级别的底盘和悬架调节,新产品线提供了中型皮卡出乎意料的行驶和操控特性,使其在牵引和牵引以及日常城市通勤者方面同样出色。

该系列还具有通用汽车开发的全新全球系列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旨在将性能和燃油效率实现领先。这两种Duramax柴油机是在泰国通用汽车公司新开业的耗资2亿美元的发动机工厂生产的,有2.8升和2.5升排量可供选择。

2.8升涡轮柴油发动机配备可变几何涡轮增压器,可在rpm范围内提供最佳动力和效率,而平衡轴则可提供更高的平滑度,而两款发动机均具有可长达240,000公里/ 149,000英里的部件。

2.8升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180马力(132千瓦)和346磅-英尺。配备六速自动变速箱的扭矩(470 Nm)(五速手动变速箱的扭矩为324 lb.-ft. / 440 Nm)。2.5升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150马力(110千瓦),功率为258磅-英尺。扭矩(350 Nm)。

皮卡是在巴西圣保罗设计的。它借鉴了全年在泰国,阿根廷,澳大利亚和德国举行的全球车展上展示的三种科罗拉多概念车的提示。

引擎盖上的动力圆顶与凸起的前围板相结合,旨在使科罗拉多州具有坚固而有目的的外观。较高位置安装的双投影机前照灯位于圆顶下方,旨在强调车辆正面的视觉强度。同样重要的是双端口格栅-毫无疑问的雪佛兰球杆-带有三维格栅网。高级型号的格栅围板,门把手,后挡板把手,后视镜盖以及前照灯和雾灯中的镀铬装饰旨在提供高级外观。2012年雪佛兰科罗拉多州在高级车型上提供带LED照明的尾灯,这是雪佛兰皮卡的首款产品。

在内部,仪表板集成了中央烟囱和标志性的雪佛兰双座舱设计。内部尺寸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了出色的舒适度。变速杆和变速杆头周围使用铬。方向盘挡板;暖气和空调控制;门拉;门贴花;并环绕着收音机头。Ice Blue中的LED照明使仪表板和HVAC控件背光。

科罗拉多州还包括多个一流的仓储地点。普通驾驶室有16个存储位置,而扩展驾驶室有19个存储空间,而副驾驶室有30个存储位置。

便利功能,例如辅助电源,辅助插头和USB连接是该系列产品的标准配置。

通用汽车尚未宣布2012年美国Chevy Colorado卡车将在美国上市。该汽车制造商表示,未来几个月将宣布更多的市场和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