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奥迪和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开设了“迪士尼乐园”迪拜的经销商

2020-05-01 09:46:37来源:

别忘了世界上最高的建筑哈利法塔(Burj Khalifa),水下酒店,人造岛和大型购物中心,如今,迪拜市成为全球最大,最糟糕的奥迪经销店所在地。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与AUDI AG销售和营销管理委员会成员Luca de Meo以及“ Al Nabooda Automobiles”首席执行官K. Rajaram一起帮助开设了巨大的汽车广场。

迪拜是一个创纪录的城市,也是建立世界上最大的奥迪经销店的最佳场所。迪拜已成为全球城市和中东的商业与文化中心。奥迪计划从石油,旅游业,房地产和金融服务中获取一些能推动经济发展的资金。奥迪昨日与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参加剪彩仪式的与会者,在迪拜开设了全球最大的经销商陈列室

汽车经销迪士尼乐园

新的奥迪经销店听起来更像是机场或游乐园,而不是用来购买新奥迪汽车的地方。奥迪终端是经销四环的全球品牌架构的名称。购车者将看到57辆展示的新车,它们的展厅面积和办公空间超过8700平方米,占据三层楼,他们将获得与众不同的购车体验。该品牌的当地经销商“ Al Nabooda Automobiles”架起了这座巨大的建筑。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买家还可以体验到两台大型电梯,它们在各层之间运输新的奥迪车型。对于那些有钱的人,二楼保留给奥迪“独家产品组合”。它包括大量的颜色和材料样本以及quattro GmbH的私人顾问。高端客户将能够设计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奥迪。奥迪表示,该地区市场的奥迪驾驶员对这种服务的需求特别高。

“奥迪城”店面理念

奥迪终端还将配备从地板到天花板的屏幕,以逼真的1:1比例显示奥迪型号范围,包括所有设备选项,功能和技术细节。将会有一个“ Powerwall”数字技术演示,类似于最近在伦敦推出的“ Audi City”商店概念。奥迪候机楼的另一项独家优惠将包括为穆斯林国家的客户和员工提供祈祷室。

奥迪公司与总部位于慕尼黑的建筑事务所Allmann Sattler Wappner Architekten共同制定了总体规划。该机构在全球建造的这400座建筑之一,采用的是这种大胆的建筑,带有折叠式铝质外墙和弯曲的展示区。奥迪的第一个航站楼于2008年在澳大利亚悉尼开业。

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帮助奥迪在迪拜开设了奥迪经销店的“迪斯尼乐园”,如果有钱的话,奥迪是“独家产品组合”。应该是设计独一无二的奥迪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