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东京无法吸引底特律3

2020-04-15 09:45:29来源:

今年的东京车展将自己定位为“超越汽车”趋势的互联汽车展示,但未来派主题不足以吸引底特律3。通用汽车公司,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和福特公司这三者都将在今年秋天举行两年一度的盛会。

当展会的组织者日本汽车制造商协会(Japan Automobile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5月22日宣布正式花名册时,他们的缺席并不令人感到意外。

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已经连续四次没有出现在东京车展上。福特甚至不再在日本销售汽车。它在2016年退出了市场。通用汽车是一个利基市场,主要关注其豪华凯迪拉克品牌以及诸如雪佛兰克尔维特和卡马罗的产品。

在2015年的最后一场演出中,吉普车成为近十年来首个在美国展出的美国品牌。但是今年,吉普车以及包括菲亚特和阿尔法·罗密欧在内的FCA阵容将休息一下。FCA Japan表示希望集中精力进行更大的营销努力。

吉普车是日本最畅销的美国品牌,去年总体上排名第七。

“我们希望他们参加,但不幸的是,他们还没有注册,”制造商协会主席Hiroto Saikawa谈到美国品牌时说。斋川也是日产汽车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2017年东京车展将于10月27日至11月举行。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