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克莱斯勒将员工定价+销售延长至三月

2020-04-03 18:45:30来源:

上个月,克莱斯勒获得了市场份额,尽管其销售额比2008年下降了44%。这要好于通用和福特,后者的销售额分别下滑了52%和48%。克莱斯勒的“好”运气主要归功于其Employee Pricing Plus Plus销售中提供的极端激励措施。

该销售已延长至三月。您可以在公司的克莱斯勒,道奇和吉普的消费者网站上建立新车型,以找到汽车的员工定价销售价格。除员工价格外,还提供现金返还优惠。但是,我们找不到任何证据可以证明0%的融资(交易名称中的第二个“加号”)可以与员工价格结合。取而代之的是,列出的低筹资条件清楚地表明,它们不能与员工定价结合使用。我们已尝试从克莱斯勒(Chrysler)进行评论以澄清问题,并在发生这种情况时对其进行更新。

克莱斯勒告知我们,目前其消费者网站上的激励页面上有错误信息。以前的员工价格,现金返还和合格购买者的0%融资的组合实际上仍然完好无损,现金返还和员工价格数据是准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