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7日产舰队评论:第一次开车

2020-04-08 15:46:37来源:

CARS.COM —这些天所有谈论都是关于通常所说的交叉:无论是大大小小,它们都是采用曾经仅限于汽车的架构制造的SUV,并且近几年来,它们像狂暴分子一样畅销。但是传统的全尺寸SUV并没有死,通常在传统的卡车平台的支持下。实际上,由于燃油价格保持低位稳定,他们仍然享受强劲的销售。因此,日产希望通过更新的八座2017 Armada全尺寸SUV继续保持其在同类产品中的地位。

有关:更多日产新闻

2017年的车型确实取代了即将上市的基于Titan皮卡的2015年车型,它确实是全新的-它现在基于国际日产Patrol SUV,该车型比即将离任的卡车略小,并且该车型构成了豪华的英菲尼迪QX80的骨架。样式与QX80没什么不同-格栅和前挡泥板可能是日产风格,在所有日产车型上都能看到V型运动格栅,但是车顶和D柱与英菲尼迪非常相似。所有装饰级别均配备标准LED前灯和尾灯。前挡泥板上的通风孔也不仅仅是发光的小玩意-驾驶员侧的至少可以正常工作,为发动机进气提供动力。整体外观干净美观,是当前型号的不错更新。

启动Armada唯一可用的发动机,即5.6升V-8发动机,您将获得390马力的强劲动力和394磅-英尺的扭矩。它与7速自动变速箱配对,在正常操作时该动力将动力传递至后轮。可选的分动箱使您能够选择自动全轮驱动,锁定为4高或4低的四轮驱动,以应对更具挑战性的越野或恶劣天气情况。在正常运行中,这台5.6升发动机强劲而又快速,在中等加速下会发出巨大的V-8爆破声,但在安静且在动力需求较轻的情况下仍能保持安静。但是,只有在略微丘陵的地形上进行稳态巡航时,变速箱才会不断寻找档位,油门有一点起伏,而整体体验的表现却有些奇怪,这表明油门映射有些跳跃。它不像在市区行驶中那样平稳,而且奇怪的是,感觉与新的泰坦半吨皮卡中的动力总成组合一样差。如此大的V-8可以拖曳多达8,500磅的重量,但是,这是该级别中最好的标准拖曳等级。而且,您将在泵上为这种能力付费,而Armada EPA估计城市/高速公路的油耗为14/19/16 mpg,两轮驱动车型的总油耗为13/18/15 mpg,四轮驱动的油耗为mpg驾驶。

转向感觉是大型SUV麻木,没有太多的中置感觉,这导致Armada在其车道上相当多地转向。陡峭的峡谷曲线显示了Armada在弯道上也滚了多少,而且沉重的感觉并不能激发您更快地前进。雪佛兰Tahoe和福特Expedition的感觉都更加丰富,这可能是因为这些车辆的宽度增加了。他们拥有无敌舰队缺乏的转弯信心。

骑行质量非常好。舰队轻松安静地吸收颠簸,不允许噪音或运动进入机舱。得益于隔音挡风玻璃和前门玻璃,道路和风噪也得到了显着的抑制,而Armada的制动器也非常坚固且先进。总体体验非常像驾驶价格昂贵的Infiniti QX80,这不是一件坏事。

在内部,座椅的位置有点不寻常-前排座椅无法向后退到许多驾驶员(包括我)想要的程度,而且方向盘,仪表和控制装置的位置异常偏低。方向盘的可调性也受到限制;对于许多较高的驾驶员而言,它的提升幅度还不够。这是从机舱外面俯瞰的绝佳视野,但对于这么大的卡车,前排乘客空间的空间出奇的紧凑。

然而,坐在卡车上,这辆新的无敌舰队与即将卸任的那辆不一样的大小变得更加明显。它长约1.2英寸,但轴距短了2.1英寸。从泰坦(Titan)到巡逻(Patrol)的平台变更带来的内饰不如2015年大,损失的大部分来自宽度和货舱空间。头顶空间仍然充足-在第二和第三排中是同类中最好的-但是臀部和肩膀的空间下降了几英寸。前排或第二排没有多少宽度可以展开,但座椅舒适且支撑良好。我采样的版本是装有白金的白金版,带有可选的第二排船长的椅子,椅子的后部有一个中央控制台,可以通过工具将其卸下,以便于进入第三排。第三排比传出的卡车小很多,失去了近4英寸的腿部空间和超过3英寸的肩部空间。对于成年人来说,在任何严重的时间段,这都不是一个舒适的地方,进进出出很尴尬。日产将Armada称为八座SUV,假设第三排可以容纳三辆SUV-我称之为高度乐观。

内饰材料非常出色,与旧模型的硬塑料和厚实的侧面相差甚远,但是内饰的整体外观与QX80非常相似。如果您在方向盘上没有看到Nissan徽章,那么您可能很难说出这款Platinum-trim车型不是QX80。这种内部是一种较旧的设计,这一事实在控制和多媒体系统等领域得到了体现–日产现在在美国有至少三种不同类型的多媒体系统在出售:一种基本的模型在新型Titan皮卡,完全现代且易于使用的基于图标的图标,现已出现在新的2017探路者和一些Infiniti车型中,以及此较旧的基于菜单的系统出现在2017舰队中。不幸的是,Armada并不是三者中的佼佼者,其图形已经过时,而触摸屏分辨率似乎已经过时了十年。全新的Armada正在使用绝对不是全新的多媒体系统,从而暗示了该Armada到底有多新,这是基于巡逻已超过五年的海外经验。

货物区域的体积大大减少,从第三排后面的20.0立方英尺下降到16.5立方英尺。但更重要的是,当第三排折叠时,货舱地板不是平坦的-由于第三排座椅的软垫特性,它略微倾斜。将第三排折叠后,您得到的空间为49.9立方英尺,低于2015年模型中的56.7立方英尺。第二排和第三排折叠的总货运量为95.4立方英尺,与雪佛兰Tahoe的94.7立方英尺基本相当,但远低于福特远征公司的108.3立方英尺。

可用的电子安全功能是Armada不会忽略的一个领域,与即将发布的型号相比,该功能已获得了可观的提升。舰队现在具有可选的向前碰撞警告,向前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告和预防,盲区警告和干预以及对车辆周围环境的360度摄像头视图。

总体而言,新的Armada是对即将淘汰的车型的有趣重新思考-更紧凑,更紧凑,虽然对搬运人或东西的用处不大,但是绝对更好地制造,更好地驾驶和更豪华。在装饰级别的最高级别,即白金版,它可以轻松地为Infiniti QX80提供更具成本意识的替代方案。如果您可以放弃花哨的皮革座椅和某些电子设备,它将成为豪华SUV的更便宜的价格,基本SV 2WD版本的起价约为45,000美元(最终价格将于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发布)。它与SUV的美国竞争对手相比具有不同的SUV风格,但买家可能会发现它更具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