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通用汽车经销商的钱火车开了

2020-04-09 16:46:37来源:

底特律-自2009年下半年以来,每个季度,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均向其经销商注入资金(总额超过50亿美元),以帮助他们振兴自己的商店。但是,既然通用汽车的绝大多数经销店都进行了闪亮的改头换面,就不必支付所有额外的现金了,对吗?

错误。

通用汽车已决定对其雪佛兰,别克和GMC的任何经销商开放该龙头,这些经销商根据名为Essential Brand Elements或EBE的品牌标准计划跳过了必不可少的环节。例如,现金不会取代撕裂墙壁并铺上新砖,而是一种诱因,使经销商可以通过新的视频显示器使这些商店保持现代化。它还将通过免费借贷工具,在线服务安排和其他方式帮助他们提升客户体验。

EBE的延续令许多通用汽车经销商感到宽慰,他们已将其视为重要的收入来源。它可以为一家经销店每年支付约10万美元,而该经销店每年要销售几百辆汽车,而向大型商店每年要销售超过200万美元。虽然这些钱表面上是用于装修,但许多经销商只是为他们的商店项目提供了资金,并将EBE的资金投入到了运营中。

“多年来,它已成为我们业务计划和预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佛罗里达州克利尔沃特的Dimmitt Chevrolet合伙人Sam Pilato说。“如果它不见了,我们就急忙送去。”

EBE的延续还保留了内置的激励机制,以鼓励经销商从工厂取车。根据新计划,经销商将继续获得每辆车平均每辆车约550美元的津贴。

迪米特在EBE计划方面的经验是许多通用汽车经销店的典型经验。皮拉托说,这笔额外的钱被用来资助2011年200万美元的商店翻新。通用汽车估计,在EBE的指导下,占其销量80%以上的经销店对其商店进行了大修。

上周网络广播的幻灯片详细介绍了新计划,现在,大多数经销商都不会花巨资进行大型翻新,通用汽车正在向EBE添加其他要素,例如运营业务开发中心的要求。

经销商还必须证明他们“保持了商店时尚,通风的外观。第三方供应商将访问商店并拍照,以确保例如经销商仍然具有适当的家具和标牌。还将有新的所需投资,包括服务通道中的新标志和服务接收区域的大型图形面板。

经销商必须在9月9日之前签署新计划,该计划将从10月1日开始,涵盖雪佛兰,别克和GMC的经销权。凯迪拉克商店将于1月1日迁移到新的经销商激励计划Project Pinnacle。

与下个月结束的为期七年的计划不同,在通用汽车决定是否继续之前,到2017年EBE 2.0将仅运行五个季度。有新的费用参加:$ 10,000,按季度分期支付。

通用汽车在向《汽车新闻》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EBE已成为雪佛兰,别克和GMC在零售市场份额,经销商盈利能力以及J.D. Power and Associates的年度销售和服务满意度排名中取得的成就的“很大一部分”。

通用汽车说,经过重新设计的EBE计划是在通用汽车全国经销商理事会的“大量投入”基础上开发的,“旨在通过使我们更加专注于客户来巩固和巩固我们的动力。”

尽管许多经销商松了一口气该程序继续存在,但它一直是有争议的。一些交易商称,大商店比小商店获得更多的EBE资金,并且可以利用这一优势提供更好的交易。不参与的经销商则处于更大的劣势。一些经销商表示,EBE收入已成为其新车利润的核心部分。

雪佛兰东北部一位经销商说:“我不确定通用汽车是否会想出办法,使经销商摆脱海洛因的侵害。”“如果没有这笔钱,我们所有人都会遭受极大的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