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现代创世纪轿跑车进入身份危机

2020-05-02 18:46:35来源:

最近,现代汽车宣布不再提供2.0升平台的Genesis Coupe,这引起了互联网界的广泛关注。Genesis Coupe的销量一直在下降,现代汽车希望将其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以与其他豪华跑车竞争,例如Lexus,Infinity,Audi,BMW等。

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这可能是一个潜在的破坏性举措,因为自推出以来,它就有可能疏远使汽车如此受欢迎的细分市场。毕竟所有汽车最初都是设计为入门级跑车,但20英寸及以上的车型可能会很有趣。实际上,这将终结本已利基的售后市场社区。当前,几乎所有Genesis Coupe的售后支持都针对2.0升发动机,并且调谐器继续推动2.0升功能的极限。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外界猜测现代汽车正准备推出一款3.3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将成为新的入门级平台,甚至有些人猜测(可能比其他任何东西都抱有更大希望)现代将投放其目前的5.0升V8发动机。在Genesis Sedan中,在下一个模型中。这肯定会将基本价格推高至$ 30“ s,甚至可能接近$ 50k。考虑到现代现代Genesis Coupe的价格从20美元左右开始,这是一个大胆的举动,而豪华跑车的市场已经相当饱和。如果Genesis Coupe的价格接近5万美元,那么他们可能会走进嗡嗡作响的行列,因为奥迪,宝马,雷克萨斯和Infinity都将等待适当打招呼。

是的,您将有需要独特车辆的小组,但他们是少数。大多数人会想要该类型的价格标签的状态符号。

如果这是现代汽车要走的方向,那么汽车制造商就需要制定备用战略,以保持其在入门级跑车市场的地位。不,我不认为Veloster Turbo就是这种存在。最终,现代汽车需要轻柔地做出这个决定,以确保它不会疏远推动短短六年前推出该品牌的团队。

Genesis Coupe投放少量Turbo-需要V8现代汽车需要发布Genesis Coupe的销售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