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戈恩对日产的未来计划坦诚

2020-05-02 15:46:43来源:

在日本的东京车展上,日产汽车发布了几款新产品,包括三款概念车和全新的GT-R系列跑车。在日产YouTube频道的一次采访中,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解释了该汽车制造商的一些未来计划,包括这些概念对公司的意义以及它们为何在日本重新命名了英菲尼迪。

您可以在下面的视频中观看采访。戈恩将GT-R NISMO与BladeGlider概念相比称为“商用车”。他说,BladeGlider是一个概念图,显示了电动汽车平台可以完成的工作,而GT-R是公司的光环车,即顶级运动车型。此外,GT-R和GT-R NISMO进一步分离,与侧重于赛道性能的GT-R NISMO相比,GT-R是“平凡的跑车”,具有公路舒适性和更好的日常驾驶性能。

关于提出的IDx概念-IDx NISMO和IDx Freeflow-他说,它们是“共同创造”的工具,向公众展示了这些工具,以评估反应并在生产之前将这些反应做出更改。这些汽车看起来可能是量产车,但不是目前的形式。

回到BladeGlider,戈恩说了这一点,这对电动汽车爱好者来说很有趣:

非常值得一看的出色访谈:

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在《扭矩新闻》中接受日产产品规划副总裁Pierre Loing的采访,以重新审视日产品牌的营销策略。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