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宣布推出全新GMC Acadia定价

2020-04-06 07:46:34来源:

我们一直在告诉所有愿意听取意见的人,我们认为通用汽车的新交叉产品三者-土星展望,GMC阿卡迪亚和别克Enclave-将对该公司大受欢迎。我们还包括价格必须正确的警告。通用汽车今天宣布,2007 GMC Acadia的前轮驱动车型起价为29,990美元。当Acadia将于2006年底开始销售时,显然每个广告的标价都低于30,000美元。全轮驱动的Acadia起价为31,990美元;两种价格都包含$ 735的目的地附加费。标准配置包括用于所有三排座椅的侧面安全气囊,具有防侧倾减缓的稳定性控制,四轮碟式防抱死制动系统和18英寸车轮。

选件,外观包装和其他所有提高贴纸价格的好东西的全价尚未公布。相对于克莱斯勒Pacifica这样的竞争对手,标价数千美元似乎是正确的。当然,我们甚至更不愿意使用它,但“土星展望”的上市价格应该更低。

相关:通用汽车的交叉难题2007 GMC Acadia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