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帮助找到这款失窃的1,000hp定制道奇挑战者

2020-05-02 16:45:27来源:

上面显示的自定义道奇挑战者是一个名叫乔尔·海史密斯的人所有。它的设计和制造是为了参加莫哈韦沙漠(Mojave Mile)等高速赛事,为此,海史密斯(Highsmith)为其汽车配备了精致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和增压426立方英寸的半米(Hemi),可提供惊人的1,012后轮马力。利用所有这些动力,这辆车可以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从停车位飞到每小时200英里,而类似Superbird的车身套件则可以使车以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保持稳定。有些人不喜欢将超级飞鸟外观应用到道奇挑战者上,但是您是否喜欢它的外观–毫无疑问,这是一辆令人难以置信的现代Mopar肌肉车。海史密斯(Highsmith)投资约20万美元建造了这只野兽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不幸的是,上周末,乔尔(Joel)的200mph道奇挑战者(Dodge Challenger)在红色和黑色的39英尺长的封闭式拖车中被盗,如下图所示。一群小偷在当地时间2月2日星期日晚上7点左右从加利福尼亚圣贝纳迪诺街160号Spankin Time Performance偷走了这辆拖车。挂在拖车上的是定制的道奇挑战者,它是一辆白色的福特F350超级皮卡,带有举升套件和大型售后车轮。相信卡车的部分牌照是8kj396。

无论您是否喜欢这款超级改装的道奇挑战者的外观,如果有人偷走了您所爱的汽车,您将希望尽可能多地分享图片和信息。对这个难以置信的独特挑战者一言难尽,这可能会使罪犯更难出售车辆,而且您永远不会知道–在乔尔·史密斯(Joel Highsmith)的挑战者中分享信息可能只会导致提示,使他的挑战者重返市场。上方的图库中还有更多图片,您可以通过单击此页面上的任何缩略图来查看全部图片。

如果您有关于失窃的道奇挑战者和相配的黑色/红色39英尺汽车拖车的任何信息,请通过www.facebook.com/teamspankintimeor与Spankin Time团队联系,或通过[电子邮件保护]发送电子邮件给商店,即使您没有有关汽车或盗窃的任何信息,只需共享信息和图片,就可以帮助Joel收回其1,000多马力的Mopar肌肉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