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通用汽车取笑2015年凯迪拉克凯雷德内饰

2020-05-02 15:45:37来源:

虽然这张2015年凯迪拉克Escalade内饰的唯一图片没有向我们展示后排乘客区的任何部分,这可能会提供与前排座椅一样多的高科技豪华,但是我们确实在机舱的前部得到了很好的外观。图片中的球童运动型外观非常漂亮,座椅,中央扶手和车门板采用深棕色皮革制成的两色调内饰,而带有棕色对比色缝线的黑色皮革散布在仪表板上,车门顶部,转向周围。轮和中央“瀑布”形中央堆栈的侧面。仪表板中央,车门面板,方向盘辐条以及中央扶手前面的杯架和储物区上还带有漂亮的木质贴面。

与凯迪拉克目前的其他产品非常相似,2015年的凯迪拉克Escalade将在中央烟囱中配备触摸感应控件,用于气候控制系统和音响系统。这些触摸“按​​钮”伴随着大而明亮的触摸屏安装在仪表板上,对于那些不想将手从方向盘上移开的驾驶员来说,还有很多用于声音的按钮系统和可调节的驾驶员信息中心…使用高科技薄膜晶体管(TFT)显示器,该显示器也用于当前的其他凯迪拉克汽车中。除了一点点特殊的东西外,内门把手周围和脚部凹槽中的LED照明也很柔和。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最后,2015年凯迪拉克凯雷德(Cadillac Escalade)的内饰图像显示了前排乘客座椅的一小部分和支撑,除了看起来非常豪华的柔软皮革外,我们还看到了造型优美的座椅,不仅看起来很棒,而且应该是美国市场上最舒适的汽车座椅之一。

这张2015年凯迪拉克凯雷德(Cadillac Escalade)的最新“前导”图像向我们展示了比以往更多的图像或视频,但内饰非常符合我的期望。真正的奥秘在于完整的外观设计。如果您错过了我们突出强调外部装饰的原始作品,请单击此处!

2015年的凯迪拉克凯雷德(Cadillac Escalade)将在10月7日下周一在纽约市隆重亮相,届时我们将自上而下,由内而外地看一看这款新型超豪华美国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凯迪拉克(Cadillac)为了更好地与宝马,梅赛德斯(Mercedes)和雷克萨斯(Lexus)之类的竞争对手进行高端举措,我完全希望下一代Escalade几乎不会给豪华SUV购买者要求完全装载的形式。当前一代的凯雷德(Escalade)令人印象深刻,但在豪华便利性,材料质量和高科技产品方面– 2015凯雷德(Escalade)应该树立比较所有其他豪华多功能车的标准。在短短6天之内,我们就会知道该门槛已经设定了多高。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