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5丰田Tacoma在年度皮卡投票中击败科罗拉多州

2020-05-03 16:45:33来源:

谈论成为出色的皮卡车的艰难一年。F-150是全新的,现在它的外表已经不具磁性,通用汽车公司决定重新进入中型市场,而拉姆只是踢脚而已。鉴于此,在其设计周期的最后一年中,Tacoma TRD Pro在“年度皮卡”投票中排名第二,这并不是一件坏事。FourWheeler Network选择了Ram作为其第一大卡车,但是该杂志对Tacoma的评论引起了我们的注意。

让我们面对现实,通用汽车的新科罗拉多州和GMC峡谷卡车都是不错的卡车。也许很棒。这些卡车不仅对通用汽车买家非常有用,对厌倦了糟糕汽油行驶里程的塔科马买家也非常有用。比赛孕育着卓越的成就,而2015年Canyon /科罗拉多州将在改善塔科马方面做出与塔科马历史上任何赛事一样的努力。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也就是说,塔科马TRD尚无法与Canyon和Colorado相提并论。通用汽车已经展示了ZR2概念,这可能使Taco TRD Pro物有所值,但到它面世时,Tacoma将成为2016年的全新车型。

Z71科罗拉多公路旅行在FourWheeler投票中获得最高分。但是,在越野赛中,它并不比其他卡车好。FourWheeler总结说:“我们很希望看到通用汽车对科罗拉多州的Z71套件认真对待,并增加更强的冲击力,车身保护和更具侵略性的轮胎。甚至前悬架的高度也会增加。”听起来很像Tacoma TRD的描述,对吗?

在谈到Tacoma TRD Pro时,FourWheeler Network说:“对于那些想要具有越野能力的小型皮卡的人来说,我们认为Tacoma TRD Pro是迄今为止最好的Tacoma,我们认为它可能是市场上最强大的小型皮卡。今天的美国。”在此处阅读完整的报告。丰田车迷的另一个惊喜是,Tundra获得了第三名。Silverado和F-150并未登上领奖台。

主要故事图片由Tim Esterdahl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