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Uber和Toyota Buddy-Up-它的效果会和Toyota的Tesla股份一样好吗?

2020-05-04 17:45:32来源:

丰田和优步今天宣布了新的合作伙伴关系的开始。通过签订谅解备忘录(MOU),两家公司都同意在共享乘车市场中共同合作。丰田金融服务公司和Mirai Creation Investment Limited Partnership正在对Uber进行战略投资,以巩固该伙伴关系。丰田汽车上一次获得一家颠覆性运输公司的所有权时,从该投资中赚取了数亿美元。丰田那笔获利的投资当然是在特斯拉汽车公司。

新伙伴关系的关键是,两家公司将为丰田汽车金融服务公司的车辆用户提供新的租赁选择。他们的想法是,这些车辆承租人将通过Uber司机产生的收入来支付他们的付款。租赁条款将根据驾驶员的个人需求而定。这个新概念基于Uber当前的车辆解决方案计划。通用汽车公司和Lyft最近也进入了类似的计划。

对于那些不熟悉以盈利为目的的乘车共享的人来说,美国许多驾驶员已经通过租借,租借或购买汽车来专门作为全职乘车共享提供商来谋生。尽管人们通常将操作系统看作是车主赚取少量零用钱的兼职方式,但现实是,很多(如果不是最多的话)Uber司机都是靠赚钱为生的专业人士。在西北地区,在某些出租车团体的支持下,一些地区甚至考虑合并。

图片由Newsroom.uber.com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