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日产和酷航网络在旧金山合作

2020-05-04 07:46:40来源:

正在旧金山租车的网络将这些新的小型Mobility Concept汽车称为“酷派四驱”。这些汽车通常被称为邻里电动汽车(NEV),旨在在地面街道和市区行驶,而不是在高速公路或高速公路上行驶。对于在停车位稀少,空间有限且自行车容易被盗的城市环境中出行,这些“豪华高尔夫球车”是理想的选择。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日产未来实验室执行董事雷切尔·阮(Rachel Nguyen)表示:“随着大城市在全球范围内不断发展成为特大城市,我们需要了解交通的变化方式,并展望未来的交通需求。“酷航网络是该研究项目的理想合作伙伴,因为它们满足了旧金山市场上已经出现的需求,并且他们对零排放移动性也有着类似的承诺。”

酷航网络在其移动网络中运行着几种轻型电动汽车选项,而Quad只是该公司租赁车队的又一个绝佳选择。其他包括电动轻便摩托车和货运式电动自行车。这是他们的第一个四轮选择。

日产新出行概念实际上是基于欧洲合作伙伴公司雷诺(Renault)制造的名为Twizy的车辆。不过,对于日产汽车而言,酷航四驱车将允许他们收集有关在城市环境中如何使用小型机动车辆的信息,作为他们收集的有关区域,全国和全球电力运输方式和作用的整体数据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