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您的梅赛德斯S级轿车中的技术即将过时

2020-05-05 13:46:33来源:

如果您正在寻找全尺寸的豪华轿车,那么要比目前的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做得更好就很难。即使是宝马7系,也很难与您在基本车型S级中获得的豪华和技术水平竞争。但是,目前的车主可能很快就会觉得自己的汽车成了昨天的新闻。

2018年梅赛德斯S-Class The Drive报告说,定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更新后的S-Class将提供更多的细微更新。相反,据报道,梅赛德斯计划尽可能多地融合自动驾驶技术,比目前的车型要大得多。

自动驾驶技术仍未达到可以向公众发布的地步,但希望2018年S级轿车的驾驶员辅助功能在某些情况下感觉非常接近。例如,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将能够基于弯道(或高速公路匝道)的陡峭程度来改变速度。

梅赛德斯声称,更新后的系统还将能够读取路标并相应地调整其速度。而且,当需要更改车道时,系统也将为驾驶员提供处理服务。不仅为S级车主带来便利,这也是特斯拉车主不再吹嘘拥有的一件事。

但是,最引人入胜的新功能之一将是梅赛德斯计划提供的车对车通信技术。它已在E级中提供,它允许汽车彼此共享数据。目前,它的应用可能很有限,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汽车采用该技术,V2V通信将使自动驾驶更加安全。

升级后的S级还将具有其他一些功能,例如自动紧急制动,能够在走走停停的交通中使用自适应巡航控制以及远程停车的功能。

新技术的影响

我个人很欣赏梅赛德斯专注于为车主带来真正利益的技术。是的,BMW 7系提供手势控制是很酷的,但是即使它可以工作,也不意味着需要该技术。考虑到新的E级轿车已经可以使用很多这种技术,因此梅赛德斯将其添加到S级轿车是有道理的。

问题是,尽管更新即将来临,是否足以使潜在买家推迟购买?这是可能的。再说一次,任何刷新都会发生这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