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7 Honda Civic Hatchback是首创的汽车

2020-05-05 10:45:35来源:

在Swindon 2017 Civic Hatchback中制造的就是这种情况。对我来说,一个“老派”减速机带有一个以上的英国汽车和摩托车电气,机械恐怖故事,是我前往当地本田商店途中第一个绊脚石-检查第一个欧洲思域永远让这些海岸增光添彩...嘿,我敢肯定,如果您愿意的话,第十代思域两厢车将是出色的“邦克斯”。

自1980年代以来在美国的前5门思域掀背车

美国本田车迷上一次使用5门思域掀背车是在1991年。那是去年,本田公司将类似小型货车的思域EX进口到美国,下一辆可用的思域掀背车穿过池塘,如果我错了,请纠正我,我想说91,作为3门掀背车思域Si,掀背车变种在06年前在美国淘汰。

我确实喜欢那个时代的Type R,尽管很难在二手车市场上找到相当低的里程。

北美首款涡轮增压思域两厢车

还是真的在任何地方。据本田称,2017年本田掀背车将是第一款(可选)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5门掀背车。制造商曾经生产过-它的发动机“是在美国制造的。这是您今天的本田历史课程。

“世界紧凑型建筑”

2017年的本田思域掀背车与思域轿车,双门轿跑车和不久的将来的第十代思域Type R共享制造架构。我在2016年本田思域涡轮增压旅行车上花了很多时间。令人印象深刻!和。如果有任何迹象表明思域掀背车会出现问题,这些对于本田掀背车迷来说是令人兴奋的时刻。

手动变速涡轮动力的承诺

现在听起来不酷!参加本田在圣地亚哥地区的思域轿跑车媒体活动时,我体验了配备6M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思域轿跑车。本田承诺在未来所有Civic内饰级别上提供6速,近抛手动变速器,包括涡轮增压选项。我将随身携带该驱动器配置的掀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