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沃尔玛通过添加汽车来增强购物体验

2020-05-05 12:46:41来源:

沃尔玛正将目光投向未知领域,即汽车销售。这个国家最大的零售商将与包括AutoNation在内的经销商集团合作,共同实施计划于4月1日首次亮相的计划。AutoNation是该国最大的新车零售商。

该计划在达拉斯,休斯敦,俄克拉何马城和凤凰城启动。在该计划的初始阶段,将在26个沃尔玛超级中心内建立CarSaver中心。员工将可以向沃尔玛客户解释该计划。

由行业资深人士开发

由汽车行业资深人士开发的CarSaver是一种数字汽车销售亭程序。C数字平台使购物者能够:

选择车辆金融车辆保险车辆

灵活性是CarSaver销售环境的标志。例如,客户可以使用CarSaver信息亭来选择新的,经过认证的二手车或二手车,申请融资或获得汽车保险。客户还可以通过CarSaver网站使用自己的移动设备来开展业务。也提供免费的800号码。Ally Financial是该计划的首选贷方。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一旦客户选择了车辆,CarSaver就会扮演经纪人的角色,将消费者与经认证的经销店联系起来,并与经销店进行约会。在客户与经销商建立联系之前,CarSaver不会赚钱。如果购物者和经销商无法挂机,则CarSaver自动顾问将与购物者重新连接。

预约不带头

但是,如果任命导致销售,CarSaver会收取350美元的“成功费用”,具体取决于州。某些州要求付款是订阅费。这取决于州法律。

如前所述,沃尔玛正在与主要的经销连锁店合作来处理该计划。汽车连锁店首席营销官马克·坎农(Marc Cannon)说,最初,达拉斯,休斯顿和凤凰城的16个AutoNation陈列室将参加该计划。俄克拉何马城没有AutoNation网站。

CarSaver,沃尔玛,贷方和20家经销店于去年4月在佛罗里达州斯图尔特参加了概念验证试点。结果令人鼓舞。例如,将近80%的任命导致了销售,消费者平均节省了3,000美元的折扣。与CarSaver计划相关的经销商使用预先定价,无折扣的价格。

资深汽车经销商兼洛杉矶本田汽车的共同所有者肖恩·沃尔​​芬顿(Sean Wolfington)是CarSaver的首席执行官。他的搭档是前汽车经销商Chad Collier。科利尔是总统。

资源:汽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