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日产JUKE更加外向独家“黑珍珠”版即将登陆洛杉矶

2020-05-05 11:45:32来源:

2017年日产JUKE黑珍珠版很容易理解。超级黑色,外表为珍珠白色。日产Juke可能是道路上最知名的小型跨界车。看起来不像其他任何东西。这是对日产设计部门的证明。现在,这款特别版的超级黑色Juke在旅途中将更加难以错过。

它将是唯一的,仅针对北美地区建造1,250台。在美国仅售出1000台,在加拿大售出250台。新的JUKE Black Pearl Edition套装价格为1,190美元。2017年JUKE SV的前轮驱动车型售价为22,550美元,全轮驱动车型售价为24,400美元。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日产在新的JUKE内饰中使用了过去的名称。“黑珍珠”这个名字并非来自加勒比海盗电影。它来自最初在1978年限量版280Z型号上使用的名称。

全新的2017年日产JUKE“黑珍珠”版将在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日产还宣布了一种新的NISMO车型,该车型将于11月15日在洛杉矶公开亮相。我们报告说它将是新的Sentra NISMO。敬请关注。

资源:日产

照片: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