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为什么通用汽车和加拿大工会之间的合同谈判使美国工人处于边缘

2020-05-05 11:46:40来源:

Unifor全国总裁杰里·迪亚斯(Jerry Dias)表示:“我们将全天候工作,并对在截止日期之前达成协议感到乐观,但是投资和产品必须是任何协议的一部分。”“罢工应该不足为奇;从第一天开始,我们就明确了汽车的未来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美国工人处于边缘地位,因为几乎可以立即感受到通用汽车加拿大公司的罢工。加拿大通用汽车公司的工人制造几种关键发动机,这些发动机被用于盈利的Silverados,Tahoes和Camaros。任何短缺都会迅速将美国工厂转移到公园。

谈判的主要症结在于,Unifor希望保证在2019年后在Oshawa工厂生产新产品。工会担心该公司可能会关闭,因为那里目前正在建造的车辆已经转移到其他工厂。通用汽车曾多次表示,直到加拿大合同达成和解之前,它不会决定产品的放置。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Unifor在一份声明中说:“如果通用汽车公司在规定的期限内不提供投资和产品以确保在加拿大获得良好的工作,那么通用汽车公司在奥沙瓦,圣凯瑟琳斯和伍德斯托克工厂的成员将建立纠察队。谈判的其他主要优先事项包括:改善新的雇用计划,提高工资和为目标退休人员支付工资。”

通用汽车仅指在谈判开始时发表的评论,他们正在努力达成“互惠互利和竞争性的新协议”。

这份合同谈判是在福特将小型汽车生产转移到墨西哥的时候进行的,因为工资太低了。菲亚特-克莱斯勒将总共制造小型汽车。所有汽车制造商都在试图更加灵活地将生产转移到哪里以保持利润。

加拿大位于圣凯瑟琳斯的通用汽车工厂生产变速箱以及V-6和V-8发动机。V-8适用于雪佛兰Silverados和GMC Sierras等受欢迎的卡车,以及雪佛兰Tahoes和GMC Yukons等最畅销的SUV。V-6为Camaro以及别克Enclaves和Chevy Traverses等SUV提供动力。

Unifor表示,它代表底特律三号的23,050名工人。工会之所以选择通用汽车,是因为这是他们对未来工作最担心的地方。与通用汽车的任何和解都将用作与福特和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Chrysler)签订合同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