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通用汽车计划在2016年取得强劲成绩,以提高卡车产量

2020-04-09 12:46:39来源:

底特律-通用汽车公司高管今天表示,通用汽车将在传统上活跃的秋季卡车市场及时增加皮卡和SUV的生产。

通用汽车北美总裁艾伦·巴蒂(Alan Batey)表示,该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努力制造足够的雪佛兰Silverados和GMC Sierras,并承认供不应求可能使通用汽车损失了一些销售额。

“我们希望现在有更多库存,”巴蒂在一次圆桌采访中对记者说。“下半年我们的生产计划比上半年略好。”

Batey说,下半年是卡车销售最重要的一年,通常占该年销售的60%。

许多经销商表示,如果工厂给他们增加皮卡,他们可能会做得更好。截至7月1日,在经销商批次或去商店的路上有83天的Silverados供应,与去年同期持平。福特经销商有105天的F系列皮卡供应。

“这些车辆通常会进入转售环境。我们现在能够将它们置于Lyft环境中,并为Lyft提供更多的汽车。”-总经理Alan Batey

在去年获得了全尺寸皮卡的市场份额之后,通用汽车在今年的前六个月被福特汽车公司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击败。截至6月,Silverado和Sierra的总销量增长了约1%,达到380,118个皮卡,落后于F系列(增长11%,达到395,244)和Ram(增长9%,达到231,405)。

巴蒂说,他仍然对通用汽车的皮卡和SUV业务的发展势头非常满意,这为通用汽车带来了大量利润。上周,通用汽车宣布其第二季度北美营业利润增长了31%,达到36.5亿美元,是自2009年破产之前的最高季度业绩。

一个重要因素:通用汽车继续要求Silverado和Sierra的价格坚挺,尽管这一代皮卡是在三年前推出的,而2016款车型则大幅度更新。通用汽车表示,第二季度全尺寸皮卡的平均交易价格比去年同期高约2700美元。

对于整个美国市场,Batey说,销售“可以说是周期的高端。”但他重申,通用汽车公司认为,工资增长,强劲的消费者支出,低利率和相对较老的车辆年龄,会使市场“达到或接近创纪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