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什么将使2017年现代伊兰特成为年度最佳汽车

2020-05-05 12:46:42来源:

现代汽车显然将在2017年和2018年扩大产品范围,最近有不少产品系列被伪装成吉斯车,这表明现代汽车的许多车型在未来一两年内都有更新。除了这些重新设计,新车型和扩展之外,AutoGuide.com还入围2017年现代伊兰特,以表彰其2017年年度最佳汽车奖。最终,本田思域最终获得了胜利,但是伊兰特可以被认为是最终名单上最好的全能选手。当您与BMW M2,大众高尔夫Alltrack,起亚Optima,福特Focus RS和雪佛兰科鲁兹(Chevrolet Cruze)之类的公司抗衡时,成为最佳的多面手并更多地关注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有时是现实世界中的最佳选择。

在伊兰特方面,赢得车手的主要因素之一是韩国汽车制造商能够以非常实惠的价格提供各种功能。经过重新设计的2017年伊兰特(Elantra)具有最高的安全等级,并具有诸如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行人检测和盲点监控等安全功能,所有这些都构成了非常全面的产品组合。内饰可能不像它的某些竞争对手那样高端,但是在价格上您仍然可以得到很多,而且它的价格并不便宜,但在价格上颇具吸引力。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引擎盖下,您将获得2升四缸发动机,通过Limited车型的6速自动或6速手动变速箱输出147Hp和132 lb-ft的扭矩,使EPA燃油经济性等级为29mpg城市,38mpg公路和33mpg的总和。Sport车型可能具有1.6升涡轮增压直列式发动机(功率为201hp和195lb),更具吸引力。英尺的扭矩,但该系列中的其他型号非常适合您的日常通勤。其他选项包括SE,Value Edition和Eco。超值版包装了很多额外的钱。

从设计角度看,伊兰特可能没有竞争对手那样明显,但其柔和的造型是它的优点之一。伊兰特不是一个狂野的设计,这是很多人似乎选择的。在现实世界中。该设计并非保守,而是遵循现代车辆设计的主要内容,如果您想吸引大众,则最吸引人的设计最终将赢得胜利。

尽管伊兰特最接近的竞争对手可能会采用更经典的设计,但伊兰特具有提供大量功能,多种型号和可承受价格的能力,最终将获胜。这款运动型车型使该系列更加令人兴奋,并具有适合每个人的功能,这就是为什么伊兰特可以成为年度最佳汽车和2017年最佳全能型汽车的原因。以下对您对伊兰特的看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