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谣言工厂有一辆新的大众SUV驶向美国

2020-05-05 10:45:31来源:

尽管对于任何使用汽车或汽车品牌超过5分钟左右的人来说,这可能都不是新闻,但海外有许多有趣的汽车从来没有在A的古老美国上市。例如,大众Amarok皮卡。它是澳大利亚本土市场上的热门汽车,但是,它永远不会在这里出现-它并不存在。

Down Under有迹象表明,基于皮卡的SUV可能会在这里出现-强调可能这个词。澳洲汽车信息网汽车公司说,尽管如此,大众汽车集团已经将沃尔夫斯堡的垃圾箱中的车计划放回了澳洲,以购买一款基于澳大利亚皮卡Amarok的SUV。

“尚未确认”

大众汽车集团澳大利亚商用车总监卡洛斯·桑托斯告诉该出版物,“基于Amarok的SUV目前正在发生一些严重的发展……尚未得到证实,但自Amarok诞生以来一直在持续。 ”

这是信息散布的地方。桑托斯说,这辆SUV将由被Dieselgate丑闻抨击的涡轮柴油驱动。Santos告诉Motoring:“讨论重新开始,因为很明显,这种V-6发动机可以在美国销售。2.0升发动机永远不会进入美国市场,但V-6却是相同的”,在保时捷卡宴和大众途锐中。桑托斯称其为“经过验证的引擎”。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关于桑托斯的评论,这就是“狗现在不狩猎!”除非他一直处于完全真空状态-也许大众汽车部门不会说话,但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似乎令人难以置信-或在丛林中,您可能会认为Santos可能知道3.0升V6(至少有85,000辆)参与了大众汽车自身造成的排放丑闻。这些是设法使它狂野起来的人。谁知道有多少其他人坐在经销商手中,只是在等待买家将他们带回家。不幸的是,对于劣质的V-6,美国环境保护署(EPA)已将其搁置,直到在美国解决Dieselgate丑闻为止。这种情况什么时候都没有发生。

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很高兴地想到,基于Amarok(一种非常强大的皮卡,其风格与日产舰队的风格相似)的SUV可能会在这里制造,即使它只是作为SUV。

如果基于Amarok的SUV在这里制造,它将是一辆7人座,越野车。在澳大利亚,主要的竞争者将是丰田陆地巡洋舰普拉多和福特珠穆朗玛峰,当然这两种汽车在这里都没有。如果要在这里出售基于Amarok的SUV,那么它的竞争对手将是Land Cruiser的全尺寸SUV,或者全尺寸的福特Expedition。

CrossBlue概念交叉

这并不是说美国没有7人座的大众汽车。当CrossBlue概念车最终出现在这里–计划在查塔努加生产时–该汽车制造商将拥有它所缺乏的七人跨界车。但是,这种交叉并不属于以陆地巡洋舰或探险队为代表的陆地方舟尺寸的SUV。

而且,尽管桑托斯(Santos)确信至少在地球的另一端会发生这种情况,但也无法最终保证基于Amarok的SUV会在这里或在Down Under生产。他说:“我们有足够的资金来证明投资的合理性。”他可能指的是已经购买了澳大利亚分配的基于V-6的Amarok皮卡的2,000名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