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现代希望被创世纪重生,这就是它将发生的转变

2020-05-05 11:46:39来源:

凯特·法比安(Kate Fabian)的工作是将以前的现代高档汽车改造成全系列的豪华汽车。她在LinkedIn上的个人资料显示她在为蓝筹股客户和国际体育联合会进行战略规划和执行多个品牌,产品和零售传播方面拥有超过18年的工作经验。(!!!)

她的工作有点像把多年生的失败者Cubbies带到三角旗争夺战中!(等等,那是什么?立方是什么?哇!)嗯,也许这不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这需要一些老式的Moxie才能完成。

正如我之前指出的那样,当现代汽车首次向美国公众介绍时,您应该考虑将其作为汽车,而不是购买二手车。这是所有人都能负担得起的5K以下汽车。不幸的是,这种声誉以及他们早年因其可怕的质量而赢得的声誉创造了他们多年来奋战不息的形象。可以说,现代的持久形象导致Azera,Equus和早期型号的销售表现平平。是的,我知道Equus仍在这里出售,但它不是谷仓燃烧器。当他们不断更改名称时,您知道您有问题。称为“语义负载”。伊兰特(Elantra)满足了人们的期望,因此已在这里永久出售。现代汽车用来出售豪华汽车的各种标志告诉您它们还没有。

尊重。现代尊重三个主要概念。

现代汽车希望利用对三个主要问题的尊重的概念,来扩大他们在Genesis中在豪华市场上的地位,现在已更名为G90,成为该独立品牌的名称和型号中的第一个。创世纪。

他们想开车回家的第一个问题是传统。虽然在硅谷的格式像中,人们对自动驾驶电动汽车的期望直觉似乎违反直觉,但现代汽车希望加入梅赛德斯,宝马,凯迪拉克,玛莎拉蒂等人的“俱乐部”。他们认为,他们似乎只是成员,而不是篡夺者,只能进一步推开大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他们想要实现的第二件事是“自然的力量”。现在,我在上下搜索,以确定它们的含义。我只是。别。知道。他们还没有为这条线指明任何绿色计划,我想我们只需要等待他们充实它。现在只是公司演讲。

现代汽车的第三个目标是赢得竞争。他们指的是亚当·斯密。这里的“看不见的手”认为竞争会以最优惠的价格创造出最好的产品,然后“获胜”。这里没有争论。这就是现代汽车从他的地下室爬出来,与世界上一些最古老,最受尊敬的汽车制造商竞争的方式。

现代汽车希望送货上门。

他们非常渴望让您考虑这个新品牌,这表明他们将创建一种新的方法来使人们品尝他们的商品。他们将提供礼宾服务,为您的选择和奉献提供样板。

再次,我们将看到。人们会认为这是高水准的服务,还是有需要的惊慌失措的渴望,成为大男孩们的真正竞争对手?就个人而言,我不相信,但让我们看看我们的朋友和邻居对此有何评论。

未来的现代创世模型

好吧,我们已经有了大型豪华轿车G90,不久我们将拥有:中型豪华轿车(G80?),中型豪华SUV,中型豪华SUV,中型豪华轿车(G70?),和近乎豪华的跑车。

这是从2017年到2020年的雄心壮志。我们必须等待事件发生,以查看是否有足够的购买者来使它们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