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您不讨厌排队吗?您不必使用日产的ProPilot椅子[视频]

2020-05-05 12:45:35来源:

您不讨厌与激情保持一致吗?日产将这种创新的椅子推向市场后,大多数人都会这样做,您可能不再需要。这是日本汽车制造商刚刚推出的一系列创新产品中的ProPilot椅子。新开发的ProPILOT主席代表其乘员进行排队等候谈判,从而避免了排队的麻烦。

ProPILOT座椅继承了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另一种创新产品,即智能停车座椅的成功。它是如何工作的?ProPILOT座椅可以检测并自动跟随其前方的座椅,保持固定距离并沿着设定的路径行进。

它来自日产的汽车技术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日产汽车与其ProPILOT系统使用相同的技术。自8月起在日本的Serena小型货车上销售。车辆系统在前方车辆后方保持安全距离,并确保车辆停留在车道中央。

提供他们的企业将排在第一

新型ProPILOT椅子的唯一问题是,排在长队的每个人都需要其中一张椅子。这意味着经常排长队的餐馆和其他企业将需要购买这些椅子并将其提供给顾客。这是一个很酷的概念,它将使您在漫长的等待中更加愉快。我们会经常光顾一家餐厅,这些餐厅的椅子要比那些没有的椅子多。

观看终身技术ProPILOT Chair Story视频

照片: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