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大众身份证BUZZ被评为年度流行机械概念车

2020-05-05 14:45:25来源:

随着纽约国际车展即将开始,大众汽车赢得了《大众机械》年度概念车奖。身份证嗡嗡声概念从标志性的大众Microbus MPV中汲取了很多风格线索,大众汽车在1960年代受到许多司机的欢迎。BUZZ概念

纽约秀频道在底特律开始盛传

该荣誉首次出现在1月底特律的北美国际汽车展上,当时该出版物在纽约展览会上宣布了其“汽车卓越奖”。该杂志的编辑团队选择了I.D.BUZZ概念车获得奖项。该车辆之所以获得该奖项,是因为编辑团队认为Buzz代表了汽车设计,执行和技术方面的最佳。AWalk Through VW的I.D.BUZZ概念

“我们为I.D.巴斯获得年度概念车奖。大众汽车北美地区首席执行官辛里奇·沃布肯说:“这个概念代表着大众如何将我们的悠久历史与现代出行方式相结合。”他说,对电学概念的反应非常好。

Pop Mechanics汽车编辑Ezra Dyer表示,用于确定年度概念车奖的标准很简单:“我们最热切希望哪款概念车真正投产?”

身份证BUZZ并非一帆风顺

“关于身份证的吸引力BUZZ是,它不会像想象中那样完整。大众可以制造电动微型客车,我们希望这样做。”戴尔强调。大众机械师表彰大众汽车概念车

更重要的是,大众汽车已经承认I.D.BUZZ概念车系列将成为量产车型,由2019年更新的Microbus领导。2021年,采用Microbus风格的I.D.掀背车将加入掀背车。而且,到2025年,SUV也将成为产品阵容的一部分。(请参阅此处)

当四缸,后置引擎的Microbus MPV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首次亮相时,这种标志性的汽车看上去很像当时的许多公共汽车,在那些重视最大限度地利用内部空间的设计的人中大受欢迎。小巴车主对这种车辆的实用性和耐用性表示赞赏,该车辆虽然可以拖拉很多,但却位于中型乘用车的轮廓上。

ID。Buzz概念车拥有充足的内部空间

身份证Buzz概念车系列包括多变量座椅和交互式连接等功能。使用灵活的MEB XL设计平台,Microbus风格的MPV长约195英寸,宽77.7英寸,高77.3英寸。观察宽敞的线条,您可以轻松地看到它提供了大量的内部空间。

身份证Buzz Concept汽车是预定用于I.D.的第二款电动车型。范围的汽车。该设计特别显示了模块化电驱动矩阵(MEB)同样适用于大型电气设备。地板上有足够的空间容纳电池和驱动系统。反过来,驾驶员和乘客会发现大量内部空间,可以舒适地长途旅行

2017年大众机械汽车卓越奖计划还具有其他荣誉,包括:

年度最佳汽车最佳SUV最佳跑车最佳电动和其他类别

资料来源:路透汽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