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日产叶子在户外充电时该怎么办

2020-05-05 14:45:27来源:

想象一下冬天。您停在茫茫荒野中的农村地区,为日产聆风的面糊充电。您有您的家人,或者只有孩子。天气很冷。当您的电动汽车充电时,您可以保持发热,向后爬行并在手机上看电视。时间将会很快过去。

根据您所在的位置,使用iPad。如果您要等待,请将iPad放在方向盘上,即可找到有趣且有用的东西,以供观看和学习。

在附近的餐馆找东西吃。如果不是午餐或晚餐时间,则可能需要找星巴克或Dunkin Donut来喝杯咖啡或茶。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如果您与家人同在,请与您的妻子和孩子交谈。在西方世界,我们与家人在一起的时间不够。请多用一个小时,关闭手机并与他们交谈。这将是一个美好的时光。

日产聆风为电池充电时请阅读一本书。由于充电是经常要做的事情,因此请在车中存放几本好书。有时候,我要长途旅行,在我开车之前,我会在当地的公共图书馆停下来,拿几本书或有声读物。有声读物很好,因为您可以在开车时听它们。如果您使用Kindle,请确保随身携带Kindle。实际上,如果您需要在经销商处停车并等待汽车维修时,这是一件好事。

当您在L2充电器处停靠时,请在附近的阴凉处找到一杯咖啡,然后使用Kindle。顺便说一句,读到一个日产Leaf的所有者,他在他Leaf的后备箱中放着一个露营椅。

一些当地经销商提供免费的WIFI。而您的DCQC大约需要30分钟。您可以在经销商行下走,然后检查新型号。一些地方有不错的远足径。将Leaf放在L2充电器上,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徒步旅行,然后回来。如果天气寒冷或下雨,请使用免费的WIFI。查看有关在雨中给日产Leaf充电的信息。如果您的收费区域靠近您有朋友或亲戚的地方,请借此机会拜访他们并打招呼。

最后,但不是列表。祈祷。当您的汽车正在充电且独自一人时,请使用罕见的安静时间,关闭手机并祈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