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面向家庭的内陆旅行车如何保持最佳“全地形”车辆的评分?

2020-05-05 14:46:31来源:

2017年斯巴鲁傲虎是美国斯巴鲁马s中最畅销的汽车,也是俄罗斯摆脱文明的顶级旅行车。2017年傲虎在“年度最佳俄罗斯汽车”国家大奖中连续第二年获得“全地形”类别最佳旅行车奖。为什么俄罗斯人继续将其视为最佳的“全地形”车辆?

随着市场上大量AWD车辆的出现,您会认为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全地形SUV取代家庭旅行车。斯巴鲁将日本汽车制造商与其他家用汽车区分开来的核心价值观之一是他们的“随处可见”态度。2017年的斯巴鲁傲虎是俄罗斯人民的热门选择,他们喜欢该国北方寒冷地区的全轮驱动能力。它紧紧抓住冰雪,将家人安全地运送到目的地。所有Outback车型均配备了X-Mode系统,从而提高了越野能力。

世界上投票最多的汽车奖

俄罗斯驾驶者每年都会选择23个类别中的最佳汽车以及其他一些特别提名。俄罗斯每年的“年度最佳汽车”奖吸引了不仅在俄罗斯而且在世界任何地方的汽车比赛的最大参与者。优胜者由民众投票决定,今年,投票来自俄罗斯86个地区的近100万人(972,307)。这不是内陆地区唯一的全地形奖。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傲虎获得许多“全地形”奖

在俄罗斯,多用途旅行车再次证明了其在脱离文明领域中的最佳地位。它不仅仅是一个家庭卡车。这不仅是斯巴鲁旅行车第二次获得最佳“全地形”奖,而且面向家庭的内陆地区在2011年,2007年和2005年也获得了该奖项。该旅行车还在2008年,2007年,2006年和2005年的汽车记者年度“专业奖”中获得“年度SUV”奖。

去年,内陆地区还赢得了俄罗斯“车轮上”大奖赛杂志读者的普遍投票。《俄罗斯》杂志的20,000多位读者选择了最佳获奖者中的最佳者。斯巴鲁旅行车获得最多的票数,并因其“杰出的技术特性”而被选为最佳。这些技术特征将包括车辆的Boxer发动机,对称的​​全轮驱动系统,X Mode越野系统及其安全功能。转到第2页。

2017 Subaru Outback不仅是家庭食品杂货店,而且是俄罗斯人民的热门选择,他们喜欢其在该国寒冷的北部地区的全轮驱动功能,以及其作为家庭卡车的多功能性。它再次获得了“全地形”类别的最佳车辆奖。它是美国最受欢迎的旅行车,也是远离全球文明的一种流行工具。

照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