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田承诺在8年内实现4级自动驾驶

2020-05-05 14:46:30来源:

上周,本田汽车公司(Honda Motor Company)对其自动驾驶时间表表示了立场-从汽车开发标准来看,该时间表非常短。根据本田:*本田今天宣布,它的目标是在2025年之前在大多数驾驶情况下(SAE 4级)引入具有高度自动驾驶能力的汽车。这一新目标是基于早先宣布的本田和Ac歌汽车计划,到2020年实现自动高速公路驾驶能力(SAE 3级)。这些是本田致力于为无碰撞社会做出贡献的关键步骤。

本田自动驾驶未来

该公告是由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乡孝宏在日本本田R&D有限公司举行的媒体发布会上宣布的,在媒体发布会上,媒体能够在多种复杂的驾驶场景中测试本田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包括具有高级人工智能(AI)的系统。可以在Honda.us/Level4AD上观看两个驾驶考试的视频。

Hachigo说:“我们将努力在2025年左右实现用于个人汽车的4级自动驾驶技术的建立。”“我们正在努力通过提供自动驾驶来使我们的客户充满信心和信任,这将使车辆远离任何危险情况,并且不会使车辆周围的人感到不安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实际上,包括本田在内的所有现代汽车制造商都拥有自动驾驶的未来实际上,本田汽车公司是汽车安全的先驱,其历史可追溯到工厂安装的第二代本田思域汽车安全带。如A.C.E.所示,制动器开发,稳定性辅助和先进的冶金学集成身体结构。

对于本田汽车而言,Acura RLX中首次展示的自动驾驶技术方面现在可以在本田的所有产品中找到,包括超小型Fit Touring,Civic Touring和2017 Honda Odyssey Touring小型货车。本田汽车将全自动驾驶(Level 4)视为其在2030年之前实现与零事故相关的死亡和重大伤害的顺理成章的进步。

无人驾驶是现实

科幻小说是由什么制成的?是的,不是。在Acura RLX,TLX和MDX以及Honda Accord,Pilot和Odyssey的推动下,我经历了近乎完全的自动驾驶技术。沃尔沃也有。与我一起在洛杉矶的高速公路上花点时间,大部分时间都是刹车和徒手。

*技术来源:美国本田汽车2017

帕克斯·麦坎茨(Parks McCants)报道本田,Ac歌新闻和Torque News的最新动态,并通过《绿色汽车杂志》,《先进汽车》以及全球其他汽车新闻媒体进行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