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新斯巴鲁森林人拥有所有紧凑型SUV中最可用的货舱

2020-05-08 08:46:42来源:

紧凑型SUV购物者需要一种能够携带运动器材,行李和货物的车辆,但其体积不仅仅是立方英尺。汽车制造商吹捧总的立方体,说他们拥有最多的立方体,但这并不意味着SUV是最好的。根据《消费者报告》的一项最新研究,某些紧凑型SUV的后舱门开口狭窄,短小或形状奇特,而它们却没有最大的可用空间。

消费者报告不仅测量了总立方英尺,还测量了SUV尾箱围起来的体积,这使消费者可以更好地了解可以装在后部并仍然关闭舱门的货物。全新设计的2020年斯巴鲁森林人在其总货运量和可使用的载货能力方面,拥有最低的拥有成本,也是所有紧凑型SUV中最好的。

2020年斯巴鲁森林人的可用货运量最大

CR说:“我们测量了Forester宽敞的货物空间为36.5立方英尺。由于提起力低和开口大,因此很容易在后面装载物品。当后排座椅靠背向下折叠时,它可以容纳笨重的物品,包括装有两个轮子的自行车。”

排在第二位的是本田CR-V,可用36.0立方英尺,沃尔沃XC60(34.0立方英尺),大众Tiguan(33.0立方英尺),三菱欧蓝德(32.5立方英尺),雪佛兰春分(32.0立方英尺)和本田HR-V(32.0立方英尺)。

2020年斯巴鲁森林人有一个高而宽的后舱门开口

由Kelton Global代表马自达(Mazda)对千禧一代(23-38岁)生活方式活跃的人进行的一项有趣的调查显示,他们最喜欢的闲暇时间是乘坐紧凑型SUV进行公路旅行。最近的调查显示,超过四分之三(76%)的驾驶员在尝试将自己想要携带的东西装入车内时遇到困难。

货舱是个问题

许多受访者对货舱空间有疑问,他们说,他们希望自己有足够的空间容纳露营或运动器材(63%),行李(46%),甚至是可以带宠物旅行的空间(29%) 。10%的人甚至表示他们错过了公路旅行,因为他们没有足够的空间容纳所有装备。

斯巴鲁(Subaru)称森林人(Forester)为生活方式活跃的人的“随身携带”紧凑型SUV。这表明2020年的斯巴鲁森林人是最适合在后排安装所有装备的车型,并且是所有紧凑型SUV中使用量最大的货物。

你可能还喜欢:全新斯巴鲁内陆不再是最热门的车型,森林人成为

丹尼斯·弗里尔(Denis Flierl)在汽车行业投资了30多年,担任过各种职务。他的所有报告都保存在我们的斯巴鲁页面上。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Subaru Report上关注Denis。明天回来查看更多Subaru新闻和Torque News更新!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