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斯柯达明锐vRS Estate评估

2020-05-08 14:45:35来源:

无论从设备还是设计上来说,第三代Octavia vRS都是最先进的。它与Golf GTI共享许多基础,但具有自己的鲜明特色,是目前可用的最实用的快速家用车之一。

尽管斯柯达汽车过去比大众汽车和奥迪汽车的表亲更加精湛,但最新的明锐汽车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优质的材料,宽敞的空间和舒适的座椅使其成为那些在路上花费大量时间的人的理想之选。

性能

与掀背车版本一样,vRS Estate可配备汽油或柴油发动机。两者均为2.0升大小和涡轮增压,柴油为182bhp,汽油为217bhp。柴油确实以380NM的扭矩进行反击,尽管350NM的汽油几乎没有贫血。如果您应以0-62英里/小时的速度平稳行驶,则它们分别需要8.1秒和6.9秒。

我们对流行的柴油进行了测试,发现它是一款强劲的发动机,可以从低转速中很好地拾取,并以相当灵活的方式将转速针拉到柜台上。我们唯一的抱怨是,尽管在巡航时它非常安静,但在加速下它可能会很发声。两种发动机都非常适合选装的DSG自动变速箱,在高速行驶时几乎可以无缝变速。与传统的自动变速箱相比,它唯一真正的缺点是在非常低的速度下会出现笨拙的拾音器。

乘坐与处理

Octavia vRS比Golf GTI和Leon FR更长,更重,因此其性格感觉有些不同。它的操控性略差一些,但其折衷是出色的高速稳定性和方向盘后部的平稳感;低速行驶时可以克服剧烈的颠簸,但随着速度的增加,悬架流动更远更好,明锐感觉很沉稳舒适。您会发现自己不费吹灰之力就能迅速地覆盖地面,因此vRS是长途旅行的好伴侣。

内饰和设备

与团队中的其他型号相比,斯柯达的机舱曾经感觉有点被淹没了,但这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明显。vRS的内饰,可爱的运动型方向盘和诱人的运动型座椅获得了一流的材料。配备在我们测试车中的哥伦布卫星导航系统还具有出色的显示屏,清晰的图形和多种连接选项。前排座椅提供了广泛的调节范围(如果您想从最低的角度出发,我们可以算出32次拉动提升机构到最高位置),因此找到理想的驾驶位置应该很容易。宽而宽敞的后排长椅也意味着可以容纳两个甚至三个成年人。它不再是一流的,但610升的靴子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足够大,外形非常实用。它有一个低负荷的嘴唇,几乎没有侵入物,还有一个人造地板,您可以将贵重物品或工具藏在下面。另一个巧妙的触感是可以快速平放后排座椅的拉手。

成本

汽油vRS Estate价格稍便宜一些,起价为24,830英镑,而带手动变速箱的柴油价格为25,220英镑。选择DSG'box会增加约1,400英镑的成本,但如果您花费大量时间在交通上可能会花很多钱。较低的运行成本(61.4mpg和45.6mpg)是一个明智的选择,柴油的成本仅为£如果您需要使用手册,则需缴纳30欧元的年度税。柴油汽车每年最多可将这笔费用提高到110英镑,而两种汽油的价格均为145英镑(VED)。

我们的判决

如果您为理想汽车创建了一个属性清单,我们认为vRS Estate将会做得很好。运行快捷,实用,舒适,价格合理且价格合理。对于某些人来说,Golf GTD或Focus ST的徽章吸引力和敏捷性将赢得他们的青睐,但是对于许多人来说,明锐的巨大靴子将它们吸引到了斯柯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