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虚拟游览经销商的新世界

2020-04-14 09:46:39来源:

底特律-汽车经销商,护目镜的顾客可以进行增强的自我引导的车辆虚拟导览,这可能是一个新的零售现实。

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市Rawashdeh研究小组的研究员约翰·凯利·维洛塔·皮斯马格(John Kelly Villota Pismag)上周在SAE International的世界大会体验会上对观众说,可穿戴式技术(例如虚拟现实眼镜)在汽车行业中占有一席之地。

VillotaPismag一直在创建应用程序来使用增强现实,专门用于在经销店中浏览车辆。在一个版本中,消费者会佩戴Microsoft HoloLens耳机。另外,虚拟游览将通过平板电脑进行。

Villota Pismag的演讲是上周SAE活动中进行的许多讨论的典型代表。技术正在使该行业进入陌生领域。

VillotaPismag说,其任务是在用户面前灌输对用户的信心,并使他们更舒适。

他说:“最重要的机会是了解汽车。”

该技术使展厅客户能够以3D模式查看车辆功能,以及添加配件或更改车身颜色和内饰。

他说:“您正在独自探索汽车。”

VillotaPismag说,平板电脑虚拟现实工具可以使客户浏览经销商没有的模型的3D版本。

他说,这项技术不会消除销售人员。

他说:“这不是替代品,而是一种额外的工具,可让用户有机会在学习汽车时更加舒适。”

经销商采用虚拟现实的速度有可能是成本的一​​个因素。目前,HoloLens约为3,000美元。

VillotaPismag预测,目前这将起到威慑作用,但是这项技术已经可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