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考克斯通过裁员,退休来裁员

2020-05-09 16:45:34来源:

该公司在《汽车新闻》获得的一份内部备忘录中表示,为了削减成本,考克斯汽车公司正在裁员950名员工,约占其全职员工的3%。

考克斯说,另有225名员工(约占合格员工的一半)已决定通过公司的自愿退休计划提前退休。他们定于8月31日离开。

考克斯还确定了未填补的空缺职位,并且不会续签其工作的承包商或顾问。

备忘录说,将在整个八月通知将要解雇的职员,“过渡”将在九月底完成。备忘录说,员工在寻找新机会时将获得“遣散和支持”。

“目前,我们预计不会再有任何大规模削减,”考克斯汽车公司发言人Lou Laste在给《汽车新闻》的电子邮件中写道。“也就是说,我们的业务和市场在不断发展,因此我们永远无法保证将来角色不会改变或被淘汰。”

在回答询问时,Laste将裁员描述为“裁员相当广泛,并分布于各个业务部门”,并补充说,“没有一种工作受到影响”。

考克斯在6月的一份备忘录中警告称迫在眉睫的削减措施,该备忘录概述了削减劳动力成本,减少差旅和娱乐支出,消除重复服务和过度官僚主义等方面的意图。该公司近年来进行了一连串的收购,目前正面临收入增长放缓和支出上升的情况。考克斯表示,在发送6月备忘录时,其2017年预算的收入超过收入约1亿美元。

考克斯在备忘录中说,这些都是“令人伤脑筋的决定”,这对所有相关人员来说都是痛苦的,但这些步骤对于其未来的发展至关重要,因为它正在努力整合其众多特性。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的备忘录是代表Sandy Schwartz总统发送的,并带有他的姓名缩写。

“我们正在评估各种其他举措,这些举措将使我们变得更有效率和效率。随着我们抓住与数字零售,自动驾驶汽车和汽车共享和订阅等出行服务等趋势相关的机遇,我们希望不断发展。”在备忘录中说。“老是说变化是唯一不变的,但在像汽车这样快速发展的行业中,这确实是正确的。”

裁员是在Cox希望通过在经销商网站上引入交易氛围以使消费者能够处理更多的在线购买过程来革新数字零售体验的时候。

尽管裁员,但Laste坚持他6月份的声明,即Cox没有计划剥离其任何业务。

尽管收购热潮使公司拥有了广泛的品牌组合,但Laste在6月承认,多次收购可以产生Cox寻求削减的“低效和重复性工作”。莱斯特说,管理这项工作并支持并购带来的大量工作是业务运营的正常部分。

考克斯在最新的备忘录中说:“我们非常谨慎,以确保我们现在所做的一切都为我们提供了最好的机会,可以成功地迈向未来。”“我们正在建设一个更强大的Cox汽车公司,以便我们实现互联解决方案系统的梦想,以帮助我们的客户拓展下一个领域。”

相关文章员工被告知,Cox需要削减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