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全新的Vauxhall Insignia GSi:所有你必须知道的

2020-05-11 09:47:23来源:
在新的Vauxhall上省钱

沃克斯豪尔(Vauxhall)的Insignia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汽车,但是您很难形容它很有趣。随着德国运动型轿车的竞争对手以及最近推出的起亚Stinger的发售,Vauxhall需要为那些想要一款价格合理,快速且实用的高性能汽车的人提供一些东西。

它的答案是Insignia GSi。在这里,我们全面介绍了您需要了解的有关Vauxhall最新性能车的所有信息。

1.VXR铭牌不再位于徽标上

多年来,沃克斯豪尔(Vauxhall)的演出名称标签是GSi –阿斯特拉(Astra),威达(Vectra)和赛飞利(Zafira)都使用该名称标签。2005年左右,沃克斯豪尔(Vauxhall)为其性能车采用了VXR徽章。但是现在对于该模型的性能版本,GSi又回来了。但是,VXR可能具有更大的功能空间,因此始终值得提防。

2.它实际上比旧的Insignia VXR具有更少的功能

实际上,新的Insignia GSi的功率比旧的Insignia VXR少,而功率却要低得多。也就是说,比Insignia VXR少60bhp并不会对整体性能产生太大影响。

3.GSi和VXR不太可比

GSi品牌并不意味着它是成熟的VXR性能品牌,而是其普通汽车的升级版。这就是VXR和GSi之间功率差异的原因。有传言称,Insignia的功能更加强大,它将显示出力量的差异。

4.您可以将其作为孵化场和庄园

与旧的Insignia(和以前的Vectra)一样,它既可以作为掀背车又可以作为遗产,而新的Insgnia GSi也不例外。您可以将其作为Gran Sport(掀背车,带给您和我)和Sport Tourer(地产)。

5.它既有汽油又有柴油

Insignia GSi买家有很多选择,因为可以使用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您可以选择256马力的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或207马力的2.0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6.现在有售

Insignia GSi的价格从Gran Sport的33,375英镑和庄园的34,875英镑开始。预计将于三月到达Vauxhall陈列室。

7.这是纽伯格林赛道上最快的沃克斯豪尔赛道

是的,似乎每个制造商都使用的德国著名电路。现在,沃克斯豪尔(Vauxhall)也加入进来,声称其Insignia GSi是有史以来最快的车型,尽管它尚未发布。

8.比Insignia VXR轻得多

尽管GSi的功率低于VXR,但它却减轻了重量,这意味着性能指标与VXR并没有什么不同。现在它比Insignia VXR轻160公斤,这应该使其在道路上更灵活。

9.配备标准设备

GSi具有大量标准设备,包括镀铬进气口,前后GSi保险杠以及掀背车上的大型GSi扰流板-所有这些都有助于使其在标准汽车中脱颖而出。在其他地方,您可以获得完整的LED矩阵大灯,皮革运动型座椅,铝制踏板,带卫星导航的8英寸触摸屏,Bose音响系统和平视显示器。

10.四种驾驶模式可用

GSi带有“ FlexRide”系统,该系统使您可以根据驾驶员的喜好更改阻尼,转向,换档点以及汽车的稳定性和牵引力。

查找新的Vauxhall Insignia GSi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