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8年三菱报废计划:您可以节省多少?

2020-05-11 09:46:01来源:
今天就省钱购买新的三菱

什么是三菱报废计划?

三菱报废计划可为购买七年以上旧车的客户节省2,000到6,500英镑的三菱精选新车型。

它可在该品牌最受欢迎的四种车型上使用:幻影掀背车,ASX跨界车,欧蓝德SUV和欧蓝德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还可以获得政府提供的2500英镑的绿色环保汽车补助,总共节省了6,500英镑。相对于模型的标价。

你能买什么新车?

Mtisubishi报废系统在Mtisubishi系列产品中可提供多种节省。无论您需要像Mirage这样的紧凑型掀背车,还是Outlander PHEV这样的全尺寸汽油插电式混合动力SUV,它们都可以在三菱的报废方案下使用。

三菱废料清仓特惠2018

下面概述了“三菱报废计划”中可用车的详细信息,这些链接将使您可以比较特定三菱车型的价格。

三菱模型

保存

幻影£2,000ASX£3,000奥兰德£5,000奥兰德PHEV£6,500

结合报废计划的所有节省都是该计划所独有的,不能与其他零售优惠结合使用,因此检查其他可用优惠是有意义的,尤其是在以财务方式购买汽车时。

你可以换什么车?

三菱计划规定,您拥有自己的汽车的时间要长于某些类似计划,并说与其他一些计划一样,您必须向您注册了六个月,而不是60或90天。但是,无论如何,大多数购买报废汽车的人拥有这辆车的时间都比这更长。

为了符合三菱报废计划的资格,您要交易的车辆必须:

在2010年1月1日之前注册。达到4欧元或更低的排放标准您拥有至少6个月的时间三菱报废计划何时结束?

目前,Mitsubish报废计划计划于2018年3月27日完成,尽管它有望与目前市场上的许多类似计划一起继续执行。但是,条款和条件以及合格的模型可能会发生变化。

您在市场上比较新车价格吗?为什么不今天尝试我们的New Car Finder?

或查看我们的制造商报废方案指南以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三菱汽车报废条款和条件

请参阅以下有关2018年三菱报废计划条款和条件的详细信息:

为了符合三菱报废的奖励条件,将适用条款。

最初制造于2010年1月1日之前注册的任何品牌的1-4欧元欧元汽车,请通过carfueldata.direct.gov.uk检查您的汽车是否合格。报废汽车必须在客户的新车注册日期之前至少6个月已向客户注册。在此计划下进行交易的所有汽车都将被永久销毁。计划阶段– 2018年3月27日之前注册的新合格三菱车型与其他任何客户优惠一起使用,无法节省报废。对于每辆报废的车辆,只能要求报废一次。仅零售客户可用。仅参与经销商。在海峡群岛或马恩岛不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