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斯巴鲁内陆地区输掉比赛了吗?2018年销售额再次下降

2020-05-06 18:45:26来源:

当丰田,本田和日产汽车宣布7月份的销售低迷时,SOA报告称有史以来最好的7月,比2017年7月增长了6.7%,但这并不是帮助日本汽车制造商创下新记录的内陆地区。内陆地区在7月份下降了8.4%,这是旗舰SUV / Crossover在2018年连续第二个月下降。4月份内陆地区的销售额也下降了2.7%。

两款较新的斯巴鲁汽车引领潮流

斯巴鲁在7月份的销量比现代品牌高出8289,这是由于全新的斯巴鲁Ascent 3-Row家庭运输车在第一个月销售了4589辆汽车。这也是因为新的斯巴鲁Crosstrek比去年7月增加了4,692,从而使其成为唯一一个比去年同期有所增加的铭牌。在这两种模型之间,这是另外的9,281辆车。

全新设计的斯巴鲁Crosstrek是美国最热门的汽车之一,全年增长69.2%。斯巴鲁(Subaru)2018年的Crosstrek跨界车销量为87,139辆,而去年至七月则为51,500辆。斯巴鲁的其他铭牌在7月全部倒闭。内陆地区下降8.4%,Forester下降10%,Impreza下降5%,WRX / WRX STI下降31.4%,Legacy下降31.2%,BRZ下降20.2%。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读:2019年斯巴鲁内陆保持3.6R修剪;但不长久

斯巴鲁销售高级副总裁杰夫·沃尔特斯(Jeff Walters)表示,Crostrek和Ascent吸引了许多斯巴鲁的首次购买者进入他们的陈列室,回头客正升级到新的Ascent 3-Row。

消费者对全新的2019年款Subaru Ascent 3-Row做出了积极回应,这是Subaru有史以来生产的最大的汽车,非常适合活跃家庭。全新设计的2018 Crosstrek是斯巴鲁马stable中最亮的星星,它是充满冒险精神的千禧一代的热门铭牌。内陆地区今年第二个月下滑,但仍然是阵容中销量第一的铭牌。该产品将于明年某个时候进行彻底的改造,届时可能会推出新游戏。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更多Subaru新闻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