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特斯拉被迫承认实际价格

2020-05-12 13:45:36来源:

在美国失败的地方,德国立法者取得了成功:遏制了误导性的特斯拉营销活动,这大大低估了Model 3的价格。

尽管美国备受争议地回避放弃特斯拉最近的价格表,该价格表将节省燃料的估计成本从标价中削减了,但德国却退缩了。

总部位于慕尼黑的消费者监管机构Wettbewerbszentrale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这种定价具有误导性并且违反了公平竞争法,迫使特斯拉将其标价上调了5000欧元(8000澳元)。

它一直在德国以51,380的价格推广其全轮驱动Model 3,其中有一个星号并用精美的字体解释说,其中包括在五年内减少了5000欧元的燃油节省。

特斯拉同意Wettbewerbszentrale放弃从3月20日开始实行的“节省之后”的策略,该策略为希望将德国人转变为电动汽车的人们提供了希望。

Wettbewerbszentrale不是政府机构,而是由1200名成员组成的自我监管机构,负责监管和维护自愿竞争规则。

该组织发现,特斯拉故意以下列方式撰写了定价活动:“任意的,缺乏透明度的,违反了实际和明确定价的规则”。

也不是特斯拉第一次没有违反德国规则。

德国交通运输部从其有资格获得4000欧元(A6300澳元)电动汽车(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为A4800澳元)的Umweltbonus奖励汽车中删除了Model S,这是其推动在道路上行驶100万辆EV的一部分到2020年底。

它将奖励的价格上限设定为60,000欧元,以使富裕的德国人不会全力以赴,而将购买廉价燃料的买家留在燃烧技术中。德国政府支付了一半,而汽车制造商预计将贡献另一半。

因此,特斯拉制造了一款剥离后的Model S,正式跌破了60,000欧元的上限,直到突然从列表中删除,因为它根本无法在德国以要求的价格购买。

联邦经济和出口控制办公室(BAFA)甚至要求800位特斯拉客户退还2000欧元的取消奖励金,因为他们购买汽车的价格超过60,000欧元。

价格丑闻是在特斯拉削减其在澳大利亚的汽车价格几天后才出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