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宝马iNEXT电动SUV展示测试

2020-05-12 10:46:43来源:

宝马发布了其高级宝马iNEXT SUV的伪装照片,该照片在瑞典进行了冬季测试,尽管它要到2021年才能投入生产。

新图像揭示了一款看起来与最新BMW X5几乎一样大的SUV,并预览了一款车型,该车型将受到2018年洛杉矶车展上亮相的iNEXT SUV概念的强烈启发。

宝马iNEXT将重命名用于生产,将在两年后面世,与特斯拉Model X和捷豹I-PACE等汽车相媲美。

宝马公司表示,在零下雪天下对其电池供电的SUV进行的测试旨在评估iNEXT的全轮驱动系统以及冻结温度如何影响其电动机和电池组的效率。

尽管被严重掩盖了,但iNEXT mu子看起来比激进的LA概念更为传统,带有一对传统的后门,而不是原始的自杀门。

前端看上去也已经完全为量产车进行了重新设计,并增加了新的更低的进气口。

宝马尚未发布iNEXT的全部技术细节,但认为量产车的范围甚至电动机都尚未锁定。

基于德国汽车制造商的先进的下一代平台-iNEXT将不仅能够为纯电动动力总成,而且能够为更常规的汽油,柴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设计和制造。与常规的宝马5和7系在同一生产线上建造。

宝马已经透露,即将推出的i4 fastback轿车的远程版本将配备功能强大的120kWh电池,两次充电之间的总里程为700km。

据悉,i4和iNEXT在推出时都将提供3级自动驾驶功能,允许在高速公路上以每小时130公里的速度进行无人驾驶和视线驾驶。

稍后,在iNEXT的生命周期内,它将升级为完全的5级自动驾驶功能,而无需驾驶员提供任何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