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丰田飞行汽车点燃奥运圣火

2020-05-12 13:46:41来源:

这位向世人展示了丰田86并重生的丰田Supra的日本工程师是雄心勃勃的计划的幕后人物,该计划是在2020年用一辆飞行的汽车点燃奥林匹克圣火。

丰田(Toyota)是2020年奥运会的全球汽车赞助商,但公司负责人丰田章男(Akio Toyoda)打算将其发展为超越乘驾合作的方式,起亚目前支持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或者霍顿曾经支持澳大利亚人。 1990年代的奥林匹克队及其“金霍顿”计划。

Cartivator是一名无人机专家,丰田在其中投入了巨资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已经证实了对Cartivator的支持,Cartivator是无人机界的一家新兴公司,也是为奥运会提供丰田机载技术的提供商,但尚未获得超级巨星工程师Tetsuya Tada的参与。

现在,随着2020年7月24日东京奥运会开幕式的倒计时越来越严重,carsales.com.au可以独家确认三年前孵化的Tada计划。

谁会是幸运鸭,首先被带上?!

当他访问澳大利亚揭晓Toyota 86 Shooting Brake概念车时,Tada在丰田汽车的开幕典礼上泄露了雄心勃勃的飞车计划细节,该概念车是在丰田设计中心Down Under构思的,但从未投产。奥林匹克。

“我们正在准备一个惊喜。是的,我参与其中。”多田透露。

“对于奥运会,您认为我们应该拥有一辆汽车或其他某种形式的技术吗?”

目前尚不清楚“飞行汽车”是否会有人驾驶...或类似汽车

尽管公开谈论了这个主意,但多田还是担心谈论奥林匹克计划的后果,以至于这可能会使他失去工作。

他曾受丰田章男亲自委托,他曾让他负责具有里程碑意义的86双门跑车计划。

现在,随着奥林匹克运动会越来越接近现实,丰田的跑车总裁变得更加开放,并且放松了一些保密性的要求。

飞行汽车很酷,但是它们是空中的机器吗?

多田说:“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他没有证实正在飞行的汽车,只是飞跃到了未知的领域,并与无人机计划产生了协同作用。

“您知道日本的“猴子魔术”吗?他如何跳入云端并被带到任何地方?

“您想要这样的东西吗?那样的机动性。”

就是这样,至少现在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