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新的2012年丰田Tundra卡车冲洗与选项

2020-04-29 14:46:32来源:

2012年Tundra级双驾驶室(如图)和CrewMax车型有四个套件:便利包,带桶座的便利包,升级包和SR5包。

丰田Tundra DoubleCab和CrewMax还具有可选的Chrome套件,包括镀铬排气顶,后视镜,门把手和镀铬的18英寸钢制车轮。

2012年的Tundra常规驾驶室提供了四个选装套件,这些选装套件从2011年的版本进行了修订:SR5套件,SR5升级套件,TRD越野套件和色键保险杠套件。

然后是可选的TRD越野套件,该套件结合了采用Bilstein充气单管减震器,P275 / 65 R18 BFGoodrich越野轮胎(采用18英寸合金轮毂,雾灯,油箱防滑板和TRD越野图形。

可用的TRD Rock Warrior特别版套装将艰难的越野外观与坚固的越野能力结合在一起。卡车仅以4x4的形式提供,包括Bilstein减震器和配备LT285 / 70 R17 BFGoodrich All-Terrain T / A KO轮胎的17英寸TRD Rock Warrior锻造合金车轮。

该套件提供黑色,红色,灰色金属或白色外饰颜色,带有颜色键控的前保险杠和带有黑色哑光后保险杠的格栅围板。Rock Warrior Tundra还配备了雾灯,私密玻璃和带有8向可调节驾驶员座椅,4向可调节前排乘客座椅和黑色织物装饰座椅表面的前桶座椅。

2012 Toyota Tundra具有Tundra和Limited等级,有常规,双驾驶室和Crew Max驾驶室样式,三种轴距(分别为126.8、145.7和164.6英寸)和三种底盘长度(对于大多数Tundras为78.7和97.6,对于CrewMax仅66.7英寸) )。

2012 Tundra可以配备三种非常强大的引擎之一:270马力的4.0升V6、310马力的4.6升V8或5.7马力的381匹V8。

Tundra常规和双室车型的4.0升DOHC V6发动机可提供278磅-英尺的重量。扭矩。它配备了具有上/下坡换档逻辑的5速自动变速器。

4.6升DOHC i-Force V8是基础发动机的升级版,可提供更多马力和327磅-英尺。扭矩最大,而5.7升DOHC i-Force V8则是401 lb.-ft的最佳选择。扭矩。两台i-Force V8发动机均具有6速自动变速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所有的Tundra发动机均采用铝制气缸体,并具有智能的双可变气门正时功能,可实现宽转矩曲线。

Tundra作业车套件针对的是商务卡车买家或需要结实,简洁,具有出色货物和牵引能力的卡车的客户。该包装具有重型乙烯基装饰座椅表面和重型全天候地板。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发动机选择普通驾驶室或双人驾驶室。

Tundra CrewMax Limited的白金套餐具有许多奢华之处,例如加热且通风的带绣花头枕的前桶式座椅,带孔皮革装饰的座椅表面,电动倾斜/滑动天窗,带有滑动遮阳板和木纹风格的内部装饰。

限量版和可用的TRD Rock Warrior套件都包括2012年的标准备用相机。所有的Tundras都有一个标准的重型电池,重型启动器,挡风玻璃刮水器除冰器,钢轮,日间行车灯,前后挡泥板和加热的后视镜。

Tundra配备了带有P255 / 70 R18轮胎的标准18英寸样式钢制车轮。限量级车型可获得标准的18英寸5辐铝合金轮毂,配备更宽的P275 / 65 R18轮胎,以及可选的20英寸5辐铝合金轮毂,配备P275 / 55 R20轮胎。

标准配置是带有大通风转子的四轮盘式制动器,带电子制动力分配的防抱死制动器,制动辅助,自动限滑差速和牵引力控制。

Tundra 4x4型号使用四轮驱动系统来提供4x2、4x4 Hi和4x4 Lo范围。驾驶员使用仪表板上的拨盘选择驾驶模式。

所有V8的可用拖车套件可将牵引能力提高到10400磅。可选的拖车套件可升级Tundra的冷却和电气系统。集成的发动机机油冷却器可满足满负荷牵引的需求,并且还增加了动力转向液冷却器。

苔原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这是有原因的。奖励认可是衡量其高质量和可靠性的一种方法。

IntelliChoice将Tundra评为全尺寸皮卡2011年度最佳总体价值,并且在2011 J.D. Power and Associates车辆可靠性研究中,Tundra连续第六年被评为最可信赖的大型皮卡。

在[电子邮件保护]中到达TN的Hawke Fracassa,在Twitter @HawkeFracassa上关注他。

图片来源:丰田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