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Rowdy SEAT Ibiza Cupra焕然一新,功能更强大

2020-05-10 11:45:33来源:

西亚特为其Ibiza Cupra热超小型发动机提供了动力提升,并对其外观,内饰和设备清单进行了升级。

改头换面的伊维萨铜杯(Ibiza Cupra)现在可以从其1.8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中获得189bhp的扭矩和320Nm的扭矩,这意味着它现在的舒适度超过了179bhp的最受欢迎的福特Fiesta ST。

得益于经过重新设计的气门升程系统和全新的涡轮增压器,该发动机有足够的动力将热的伊比沙岛在仅6.7秒的时间内从静止状态提升至62mph,最高时速为146mph。

提升其行驶能力的其他性能方面包括电子差速锁,更强劲的制动器以及Cupra Drive Profile功能,可即时调整操纵特性。

SEAT还用更宽的保险杠和黑色哑光扩散器更新了汽车的外观,以表现出更强劲和更强悍的姿态,同时还采用了双氙气大灯和17英寸合金。

在内部,驾驶舱焕然一新,触感柔软,皮革运动方向盘与新款Leon相同,再加上全新的仪表板和Alcantara室内装饰。

标准的五英寸彩色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还可以在更高的装饰水平上扩大到6.5英寸,并支持Mirror Link,Apple Car Play和Android Auto智能手机配对。

其他标配的设备包括前排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尾灯,以及侧面和后窗的气候控制,巡航控制和有色玻璃。

SEAT Ibiza Cupra的更新价格尚未确定,不过SEAT声称新版本将比即将推出的车型便宜,后者目前的起价为18,765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