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FCA的销售连胜来自小型货车

2020-04-08 13:45:30来源:

当本周美国5月份的销售量报告时,分析师预计该行业将略有下降-主要是因为与2015年5月相比,销售天数减少了两个,包括一个周末。

因此,如果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如预期那样连续第74年实现销售增长,那么它可能会在经常被视为小型卡车的细分市场的巨大帮助下做到这一点。

这不仅是2017年克莱斯勒Pacifica的新增产品,后者于2月29日开始生产,目前仍在美国的FCA美国大约2400家Chrysler-Jeep-Dodge-Ram商店中流动FCA的小型货车回潮也有很多与道奇大篷车有关,它将一直持续到明年,并出售停产的克莱斯勒城镇和乡村。

抛售的上行空间

TrueCar首席分析师埃里克·莱曼(Eric Lyman)表示,由于目标越来越高,这种情况“变得越来越困难”。“但是这里有很大的机会可以通过出售Town&Country和Grand Caravan来实现增长。”

FCA努力克服自己在2015年5月在美国售出的202,227辆汽车的难题,这是该年当月销量第二高的记录,仅次于12月。为了打破这个数字,FCA必须弥补计划将其外包给另一家汽车制造商的两辆陷入困境的轿车所造成的销售损失:克莱斯勒200和道奇达特。

2015年5月,FCA售出200007和8667飞镖中的20007件。但是截止到4月份,这200台的销量下降了62%以上,而Dart的销量下降了37%。

2017年的克莱斯勒Pacifica仍在流向展厅。

但是,它的两辆较旧的小型货车处于很好的位置,可以抵消那辆松弛的轿车。

到4月为止,Town&Country的销售额比2015年增长了64%,达到40,811,而Grand Caravan的销售额在去年前四个月增长了两倍多,达到46,915。

这些收益并不意味着突然涌入小型货车,而是由于FCA在2015年春季关闭了其在安大略省温莎市的小型货车工厂,为期100天,以重新生产Pacifica。在此期间,该汽车制造商严格限制了小型货车的销量以维持零售库存,从而压低了其报告的月度销量。

大量的供应

5月初,FCA及其经销商仍有22,170个未售出的Town&Countrys和29,247个未售出的Grand Caravans存货。两者都代表两个多月的供应。新的每月库存数据将在6月1日星期三报告。

FCA于五月份在某些地区为其两辆老式面包车提供了激进的激励措施,现金奖励从$ 3,500到最高$ 5,750。

该汽车制造商还提供了受资助的租赁和融资优惠,尤其是在“城镇与乡村”地区。目前的计划要求道奇大篷车继续以目前的形式生产到201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