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长期更新:现代途胜燃油经济性

2020-05-25 09:46:49来源:

“为什么我的汽车没有达到要求的燃油经济性?”

我们经常从读者那里收到对汽车燃油消耗感到沮丧的问题。

一些驾驶员可以匹配或改善他们所声称的汽车燃料使用量,而其他一些驾驶员则难以在挡风玻璃上提供与之相似的数字。其中一部分归因于驾驶风格-如果在踩刹车之前将其远离灯,您将很难达到或击败官方的燃油数字。

另一个关键因素围绕着您的驾驶环境。不幸的是,人们不幸长时间无法通行,他们将很难满足要求的数量。

它有助于了解如何得出燃油数据。

澳大利亚设计规则要求制造商发布新车的三个燃油编号-一个用于“城市”使用,另一个用于“城市外”或高速公路行驶,以及一个将低速和高速行驶结合在一起的“组合”数字。通常,在讨论新车的燃油使用时,Drive会发布合并数字。

当地的燃油数量是通过20分钟的测试周期得出的,该测试周期结合了城市驾驶和城市外驾驶。城市自行车的平均速度相对较低,为19 km / h,其中包括在停车时空转所花费的时间,而高速公路自行车的峰值速度为120 km / h,平均速度为63 km / h。

在从城市通勤到乡村公路旅行的各种条件下,我们的长期现代图森测试车已经累计行驶了将近5000公里。

迄今为止,2.0升的途胜已经完全与现代的混合燃料使用量相匹配,在超过4900公里的行驶中平均返回7.9升/ 100公里。在城市条件下,它的耗电量接近9L / 100km,而在高速公路上则更接近6L / 100km。

一些处于不同条件下的驾驶员将能够改善这些数字,特别是如果他们注意交通流量,环境以及使用诸如空调或巡航控制等功能的方式。与官方测试相比,我们的乘车时间更偏向市中心,这表明郊区的车主可能会做得更好。

相关内容长期更新:与现代的图森一起向西行驶如何制造汽车:现代的捷克工厂内部

无论如何,很高兴知道现代的官方加油站是可以到达的。

2017 HyundaiTucson有效的价格和规格

价格:$ 31,090起加上公路费用

引擎:2.0升四缸汽油

功率:114kW在6200rpm

扭矩:192Nm在4000rpm

变速箱:六速自动前轮驱动

油耗:7.9L / 100km

有关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现代陈列室。有兴趣购买现代途胜?Visitour现代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