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5大众帕萨特首次驾驶回顾

2020-05-24 19:46:43来源:

对于大众汽车来说,持续的排放丑闻已经过去了大约几个星期。但最后还是有一些好消息,例如该公司的新旗舰轿车2015帕萨特(Passat)。

该公司希望这辆车能够帮助它与最畅销的中型轿车之一的梅赛德斯·奔驰C级,宝马3系和奥迪A4等更多高级产品竞争。

这辆新帕萨特汽车经过黄金海岸后面的内陆地区,直到本周降落到拜伦湾,这些力量帮助大众汽车近年来取得了如此高的增长。

新帕萨特汽车的第一件事就是安静和精致。道路,轮胎和风噪声都保持在最低限度,以使大众汽车具有更高的高档品质。

有两种发动机选择:1.8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和2.0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均与双离合器变速箱配对。汽油车为七速,柴油车为六速。

汽油发动机产生132kW的功率和250Nm的扭矩,足以使汽车舒适行驶。它没有超级强悍的感觉,但从不感到昏昏欲睡或不知所措。

尽管归功于400Nm的扭矩(仅从1750rpm起),但柴油机确实具有一定的冲击力。还具有140kW的抽头功率,可帮助赋予柴油车型比汽油车型更多的行驶性能。

两款发动机均安装在基于大众汽车模块化MQB基础的底盘上,这些基础已经构成了新型Golf,Audi A3和Skoda Octavia的基础。

这意味着帕萨特对驱动器的方式非常熟悉,除了精致之外。在某些方面,感觉就像是一场大高尔夫球。

方向盘配重好,方向直接,所有Passat车型均配备有Golf GTI上的扩展电子差速锁(XDL)。因此,当您踏上蜿蜒曲折的山路时,帕萨特就如同它所针对的欧洲竞争对手一样稳健,平衡。在很多方面,但不是全部。

较大的18英寸和19英寸车轮吸收了道路上的大多数瑕疵,导致繁忙且有时不舒适的行驶,因此行驶质量参差不齐。

与真正的优质竞争对手相比,帕萨特跌倒的另一个领域是内饰。尽管有大量的镀铬高光和8英寸的彩色信息娱乐触摸屏,但是高尔夫的触摸太多,无法真正使它具有高级感。

另一个让人失望的地方是,被大众称为“ ergoComfort”的座椅,具有电动腰部调节装置,但其余调节装置均为手动调节-甚至在顶级规格的Highline车型上也是如此。但是座椅却很舒适,而且由于轴距加长,前后空间还不错。

澳大利亚大众汽车试图通过仅提供三种型号和三种选装套件的方式来简化该系列。

该系列的价格从132TSI起价34,990美元,上升到132TSI Comfortline起价39,990美元,以及140TDI Highline起价45,990美元。

所有型号均配备三区域空调,App Connect(适用于Android和Apple),导航,九个安全气囊,倒车摄像头,停车传感器和多碰撞制动。

Comfortline和Highline车型具有更主动的安全功能,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和后方交通预警。

这些额外功能可在132TSI上以$ 1600的“ Driver Assistance”(驾驶员辅助)套件获得。可以选择“ Luxury”或“ R-Line”两种包装,以提供两种规格更高的型号。

R-Line套件带来了一个新的车身套件,独特的19英寸合金轮毂,较低的悬架和新的转向音调,使其与其他车型没有明显的共同之处。

R-Line的升级费用为Comfortline 3500美元,Highline 2500美元。

新款帕萨特(Passat)跨越了主流中型轿车和豪华轿车的界限。它应该从两个阵营中找到买家,这在这个艰难的时期对品牌来说是个好消息。

2015 Volkswagen Passat价格和规格

特价:现在

价钱:澳元$ 34,990起,另加交通费用

引擎:1.8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2.0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

功率:5100-6200rpm时为132kW / 3500-4000rpm时为140kw

扭矩:250Nm在1250-5000rpm / 400Nm在1750-3000rpm

变速箱:7速双离合自动/ 6速双离合自动

燃油用量:6.0升/ 100公里/4.8升/ 100公里

有兴趣购买大众帕萨特吗?Visitour大众汽车展厅,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