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英勇的努力,但爵士却无法竞争

2020-05-27 12:45:39来源:

Nova播音员和Video Hits共同主持Dylan Lewis

你的第一辆汽车是什么车?

那是日产蓝鸟。我的父母曾经将它作为家庭用车之一,他们让我拥有。那是一辆不错的第一辆车。它的颜色是马尼拉,因此被称为马尼拉。太好了……对它是否有一点垃圾塞进带状齿轮并不重要。

最终,我把它留在了继母所拥有的一家工厂里,却忘记了。一年后,我回去发现了它,并且有很多植物从地下长成。这是最早的绿色汽车之一。

你现在在开车什么?

如果我可以和一辆新的Jaguar或一辆性感的小宝马车一起在本节中,我会更喜欢,但是不幸的是,本田Jazz可以。这甚至不是我的。是我老婆最近搬家时,我不得不卖掉我的车,因为我们的新房子没有车库,而另一辆车需要尊重。因此,我必须将其交给可以提供这种尊重的人。那是一辆漂亮的汽车。

它以前如何?

那是我第一次上电视时得到的一个古老的Valiant S系列。那是1962年的模型,黑色自动按钮式汽车,有旋律号角,声音系统较差。他的名字叫弗拉德(Vlad),就像穿刺者弗拉德(Vlad)一样,我非常想念他。现在我在本田爵士乐中开车。

怎么样了?

没有错。这是一辆很棒的车。对于我实际使用的东西来说,它很小,很完美。但是我只是觉得我应该驾驶成年人的汽车。我用手臂开窗驾驶Valiant,并给其他Valiant中的人一个“ V”形标志。当我驾驶爵士乐时,没有人给我一个“ J”标志。

您理想的汽车是什么?

老实说,我是个贪婪的人。我喜欢东西我的梦想一直是拥有一辆黑色汽车。我需要一间带地下车库的大型房子,里面有一个蝙蝠侠树篱,当您开车进入时,树篱会移到一边。在那个车库里,我一直想要漂亮的原始Valiant S系列。也有捷豹。我也想要宝马和家庭旅行车。我也想要劳斯莱斯(Rolls-Royce)或宾利(Bentley)而不显得太笨拙。也许还有肌肉车,眼镜蛇之类的东西。我的妻子也想要野马。